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旅行驿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我的旅行驿站

2020-02-26 13:46:29 作者:对对对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

  便喜欢上了旅行

我的旅行驿站

  很大一部分因素

  许是因为我从事了摄影行业

  所以对于行走是那么的热衷!

  旅行的意义不在于目的地

  更多的会去欣赏沿途的风景

  带上中意的人

  去记录更多美好事物

  从清晨到日暮

  从每秒到每分……

  我们的故事才刚开始……

  此行自驾泸沽湖,短短两天时间,显然时间还是有点仓促,庆幸的是,这两天天特别给力我们驱车过来正好是下午的黄昏阶段,如我所料,邂逅了泸沽湖至美的夕阳美景,我们陶醉其中,所有的思绪几乎无法用言语表达!受着这自然风光熏陶我不感慨……

  这世间,除了把生活过得热气腾腾,还要一如既往地保持对内的那份真挚,怀着对远方的向往!去憧憬未来,去遇见未来…….

  我站在微风徐来的泸沽湖边上,远处的山峦,湖海,云朵,以及肆意嬉闹的海鸥组成了一幅巧妙画作,天底下功力深厚画师莫过于大自然了……

  一幅幅如水墨般肆意挥洒的写意画,就连我, 都想幻化成海鸟,去这画中徜徉……

  醒来那一刻,尽管温度低到全身发抖,尽管手僵了,也按耐不住内心呼唤

  看呐!这就是画中啊,……,

  我深知,这一切的表达,对于这纯天然的美,都显得无能为力!我手上握紧相机,深怕突然间“背叛”我,不敢浪费这每分每秒……

  就在那一刹,感觉时间静止,我屏住呼吸,只剩下心脏跳动声,似是而非的跟着这世间的绝美,短暂沟通着…………远处有如海市蜃楼,虚无缥缈,恍若仙境

  有一种旅行,去时带着期待,回时带着不舍……

  或许,这就是旅行最应该有的样子

  我们年轻

  我们热忱

  我们!在通往远方的路上!永远热泪盈眶心怀感恩!感恩大自然的赐予同时感恩身边在我困惑时,迷惘时,那些不吝赐教,为我排忧解难引领走向充满阳光良师益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旅行驿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