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红玛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红玛瑙

2020-06-24 22:15:37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红玛瑙

  下午小妹路过给我一袋新鲜荔枝。我很喜欢吃!小妹怼了一句“什么你不吃”。也是,胃口好,没有不爱的吃!除了炒熟的葱和蒜!

  我坐在玻璃门前一颗一颗的吃着荔枝,望着门堵的长长的车队,是放假了啊 ,是有节日气氛了呢,无论大小节日,门前总会堵车的,从红绿灯那里就开始,因为在往南边一点,就是购物广场商业街了,礼让行人好是好,就是堵车严重可以

  老妈说荔枝不能吃太多,可是我每次都管不住,不吃光好像停不住的样子

  “不要都吃光了,老妈说吃光了明天肉粽就不送给你。”电话中小妹凶巴巴的说。好像未卜先知的样子。哎,我在中的位置,哪里像个姐姐的样子!

  “好多红玛瑙妈妈!”玻璃门外一个可爱的乎乎小女孩指着我面前的荔枝核说到。我把吃过的荔枝核都一粒粒的摆在了我面前透明塑料盒子里,我低头了一下,确实像极了美丽的玛瑙,红色的玛瑙。我抬起头看见那位年轻的妈妈美丽的笑脸和那个小天使可爱大眼睛。真好,原来荔枝核真的好像美丽的红玛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红玛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