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忧伤音乐,梁祝化蝶起舞,我不免被他们惊天地的爱情感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忧伤音乐,梁祝化蝶起舞,我不免被他们惊天地的爱情感动...

2020-07-12 07:50:08 作者:墨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忧伤音乐,梁祝化蝶起舞,我不免被他们惊天地的爱情感动...

  跟老婆一起电视肚子饿得咕噜了一下,老婆:老公你是不是饿了啊?我感动点点头。老婆心疼地说:老公,你饿了就先去睡吧。坐着很浪费体力的!

  吃过晚饭客厅报纸,问老婆:你洗碗了吗?老婆严肃的说:老公,你应该这样问,宝贝,我去帮你洗碗吧!然后我再说,老公,已经洗好了。这样显着多好……于是,我:宝贝,我去帮你洗碗吧!老婆:恩,去吧。

  “老公,为什么我每回洗完澡都觉得自己特别美?”“因为脑子进水了。”“滚!”

  老婆打电话电脑坏了,让我赶紧回给她修。我问她怎么坏了,她说提示要按F1,但是按了也没用。我回到家老婆演示给我看,电脑提示按F1的时候老婆一只手按住F,一只手按住1。

  我和老婆在看《梁祝忧伤音乐中梁和祝化作蝴蝶翩翩起舞我不免被他们惊天地泣鬼神爱情感动,突然老婆问我:他们是白痴么?我:为什么。她一本正经说:蝴蝶生命只有7天,为什么要变蝴蝶穷得瑟呢?如果是我就变俩王八,这样结局才是完美的。我只想说变的时候不要叫上我。

  一次晚上正在面馆埋头吃面的时候停电了。我:你害怕吗?老婆点头说是,于是我很男人地说:别怕,有我在。老婆捧紧她的面碗说:“就是因为你在我才怕,我怕你趁我看不见的时候偷吃我碗里的面。”然后在黑暗中,四周一阵喷面声。

  我们店里的一个服务员小哥蠢萌蠢萌的,有一天出门送外卖结果迷路了,就给店里打电话求助店长觉得挺逗,就开了免提,问他:“你现在周围能看到什么?” 小哥支支吾吾答:“啥也没有啊,就头顶上有个大太阳,热死我了。”店长:“好!起码知道你在亚洲了!”店长你态是有多积极

  昨天去朋友店里找朋友,他一对双胞胎儿子柜台搭啦着脚坐着,俩人抱着手机飞机大战激烈呢,我就问:“你爸呢?”俩人一口同声的说:“找娘们去了!”你俩这么屌你爸知道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