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秋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秋日

2020-08-13 11:29:08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秋日

  是否时间久了,地球倦了,那精灵挑剔审美疲倦了,要一场沧海桑田的变幻,于是季节先悄悄的行动了,转移了,转移了四季位置。你那里再没有寒冷的冬季,我这里再没有炎热的夏季,只是秋天的温度爬升的有点不可思议,你,那么热情为那般?是否辜负了本来该沸腾的夏季?却在本该清冷的秋季燃了火,莫名其妙样子

  踢着石子,那石子只是我假象存在东西,现在的大街干净的没有一点尘泥,梦幻的像没有人居住的样子。突然向往了那脚穿鞋踩泥坑蝴蝶日子,可是姥姥姥爷不在了,那童年回忆就仿佛是存在了幻里。

  转角几片小小的黄叶映入眼睛里,这么热的天气,为何叶子固执离去?我诧异的抬头,居然看见硕大银杏树啊,上面满枝丫的小小黄叶子,明明不远处的其他树木仍然枝繁叶茂葱翠欲滴的样子。是啊,早就立秋了不是,风吹一片叶,万物知秋大概气温再高,有些树木还是接到了秋的讯息,要随他而去。

  清闲了一个夏季的空调突然忙碌了起来,还以为今年的冷风不用工作了,没想到用在了秋季里。那田野果实到底是继续生长呢,还是接着成熟老去?气温高啊,怎么就这样放任自己老去?我不是田里的果实,也不是野外的花草,是一个游荡人间的突然决然一身孤独小东西。我来自哪里?又要到哪里去?不知,不知!

  早起熬了鸡汤,一边享受自己的早餐一边感叹,其实有水有盐就可以,那些红的黑的调料们干什么,放错了味道黑暗的自己都咽不下去,就那么清水煮煮,果腹又健康,好像还节省了调料的银子。我是适合独居的,耳朵灵魂清静,还像还可以思考一些问题

  饭后给阳台的花草浇水,那些可爱的小东西,欣欣向荣的,不知道秋已经到来的样子。

  洗碗的时候,偶抬头,望见窗外一片明亮阳光,啊,气温高不高的没有什么关系,是秋季了不是,你看那阳光,多么明亮而又美丽啊,不似夏季,尽管气温不高的今年,但是阳光里仿佛也燃着火苗害怕的不想出去。秋日的阳光不同啊,像一首美丽的邀请诗,邀请你去大自然里,看看美丽的秋日。明媚靓丽的阳光啊,就是最美的秋诗。你读或者不读,它都明媚的拥抱着整个大地。不知道你那里是否也是这个样子?

  还好,秋日的阳光没有忘记,北半球已经迎来了丰收的秋季。准备行囊吧,去大自然怀抱里!忙完了就出发吧,在硕果累累的秋日,好好放松一下自己,毕竟奔跑了大半年不是,该停下来休整一下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秋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