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观正的女生,究竟有多受欢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观正的女生,究竟有多受欢迎

2019-07-14 11:00:07 作者:马小聪 怀左同学 怀左 来源:怀左同学 阅读:载入中…

三观正的女生,究竟有多受欢迎

  星标并回复福利

  送你一套年轻人专属资源

  很受欢迎

  14

  2019.7

  y: 马小聪

  文/马小聪

  01

  我采访过100个男生:你们想找一个什么样的女朋友

  百分之八十的人回答基本相似,他们大都觉得,在爱情里,始于颜值没错,但感情能够维持多久见于三观,三观比五官重要对方需要多么倾国倾城风姿绰约,但三观一定要正。

  朋友先生给我讲了一个故事

  刘先生和他的前女友大学相识,当年因校外实习而加深了彼此的感情,走到了一起。毕业后,两人进了同一家公司,每天上班、下班随时随地能看见对方。

  两个人相处时间长了,彼此身上的缺点慢慢暴露出来,有的东西可以磨合,但有的东西不是靠磨合二字能解决得了的。

  就好比刘先生口中所说的:上班不到一个月,她嫌工作太累,辞职了,不想工作可以,我多加点班,多做几份兼职,养得起你。可每天的生活里,她非但不鼓励不给我足够自信勇气,反而无时无刻传播各种负能量

  他前女友没什么理想,也没什么主见,整天一副很丧的状态,躺在床上刷着手机,做着不劳而获白日梦,自己一无是处,却想要拥有更多的东西。

  后来,前女友在一次社交活动认识了比刘先生更好的人,五年的感情说散就散,一句分手说出口的时候曾经所有的付出烟消云散,那时候他已明白:错的人,迟早会离开

  自从一个人后,刘先生事业突飞猛进,做什么事情特别顺利,前几天他还炫耀自己升职加薪,获得了更多的资源。

  你看吧,跟什么人在一起,决定你会是什么样的人。近墨者黑,远离身边那些不好的人,甩开枷锁后,你会跑得更快、走得更远。

  如果你勤奋上进、对未来充满期许,那么这种类型的人绝对不可深交:自己不努力就算了,还经常给你传播负能量,整日把你诋毁的一文不值。

  很多人的自信源于自己,毁于他人口中,有时间多去结交些三观正的朋友,他们的世界里,有你意想不到美好惊奇

  02

  我身边的朋友都很正能量,她们有自己的思想,有一定的格局远见影响着身边一群又一群人。

  好友小晓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都是最受欢迎的一个。

  她爱学习喜欢尝试不同事物,她不仅精通六门语言,还自学写作视频剪辑管理方面知识,与人沟通温婉大方,说话得体,从言谈举止中可看出是一个很有修养的人。

  相处过程中,小晓总是给人很舒服感觉,无论遇到任何困难,先化解对方的问题,再去解决自己的,不在乎别人说什么,也不吝啬自己所拥有的,特别踏实靠谱,身边每个人都对她有很好的印象

  就像前几天,小晓向另一个好友借了3000块急用,说好7天后还,可小晓第三天的时候连本带利的还了过去。她每次都是这样,所以不管什么时候,也有人心甘情愿站出来帮助她。

  我一直以为她受人待见是情感高的原因,可时间长了就会发现,这是她三观正的一种表现

  她男朋友之前不学无术、沉迷于网络,因为她的感染带动,走上了正规

  爱情里,会因为一个人变坏,也会因一个人变好,不是说要为了对方改变自己,而是对的那个人会指引你找到更好的自己。

  和三观正的人在一起真的会让人变好,她不会把意识强加于你,不会将彼此的三观和感受绑架,而是在你独有的个性中,留有充足的时间给你去成长,因为爱,双方会变得更加优秀合适

  小晓说,曾经多么爱自己,今后才值得多少人被爱,首先我们自己,才是我们最坚强温柔保护色。

  “上天很公平,它在给我们皱纹白发之后,也会给我们智慧,有了爱,我们才有了盔甲”。

  03

  昨晚去健身的路上,听到身后两个95后的小姑娘在骂一个男生“渣男”,全程都在说他的不好,就好像今天分手的结局都是对方一人全权造成的。

  童姐问我,如果你遇到这种情况,你会怎么做?

  我们都是第一次做人,谁身上没有点小毛病,如果是我,我会去找自己的原因,分析下自己哪做错了,总结自己身上的缺点并努力改正,争取遇见下一个时,在做自己的时候会是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埋怨吐槽对方有用吗?毫无意义

  人生阅历是一个很奇妙的东西,有的人经历了那么多,还是像往常一样“天真无暇”;而有的人,只经历过一次,便彻底掌握了生活的“套路”。

   

  人生始终是一个见自己的过程。

  那些什么时候都从自己发掘原因的人,三观都很正,她们热爱生活追求自己,都拥有着越来越好的生活;

  反而经常从对方身上找原因的人,埋冤、指责、甚至破口大骂,最终留给自己的,是满身的负能量。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学习颇好、经济独立、感情幸福孝顺父母的这些女生,三观都很正。

  她们不喜欢抱怨不和别人攀比,也不强求别人;

  她们懂得尊重包容,尊重自己的感情珍惜自己的爱情

  她们孝顺父母、善待老人体谅身边每一个人;

  她们励志进取,有自己的目标和远见,知道自己想要成为什么样的人,更明白这个世界,唯有靠自己才能过上更好的生活。

  04

  很多人也许问我,究竟应该活成什么样子,才对得起此生?

  很简单,不需要多么富有,也不必多么艳丽,按照你心中喜欢的模样,走正确且可持续发展道路

   

  你过得好不好,跟任何人无关,只与你自己,息息相关

   

  拥有生活的能力,心朝阳光,积极乐观,你想要的,都会有的。

  -精彩回顾-

  男朋友没房,我还嫁吗?

  《大学生暑假自我提升指南

  坚持运动和不运动的人,差距到底有多大?

  -作者介绍-

  马小聪,心理咨询师,爱摄影爱写作,一位用三个月减重30斤的姑娘新书正在筹备中,个人

  读书 | 行动 | 成长

  喜欢的话,记得帮我们点下“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