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乡感想45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下乡感想45

2019-07-21 20:34:14 作者:付颖 来源:付颖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下乡感想45

  八是愿景

  付颖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八天,教学活动的第七天,今天的特色活动是垃圾分类篮球乒乓球赛。为了紧贴时代发展脉搏,为地球贡献绿色力量,为每个孩子埋下一颗珍惜资源爱心,教学活动组特地连夜开会紧急备课,讨论如何教学,精心设计ppt 、挑选视频齐心协力做好一件有益的事,大家都很积极很开心

  我们三下乡的主题活动课程经历华夏精髓体验课、智慧人生课堂自然科学体验、生活艺术体验、爱国主义教育礼仪文化活力青春

  健康心理、音舞狂魔等,上演了一场场趣味数学语文、英语,拼树叶手工折纸、彩粉、蜡刻画、手抄报、故事会、八段锦、武术,还亲身组建兴趣班,排练汇报表演节目,每个队员都带着满满的“画漆”用心去“漆画”一场盛会,愿孩子未来缤纷多彩。

  每天将会是童漆最后一天的课程了,我们准备感恩为主题,希望孩子懂得感恩,学会表达爱,也借此给孩子与队员留下一个互信的环节,一起留下书信照片,让美好记忆留下定格的瞬间。

  童漆文化支教服务队三下乡活动已接近尾声了,每个人都做好了自己事情,每个人都留下了属于自己的故事,每个人也都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美好,时间向来温柔慷慨,童漆人马劳地过去支教的日子来回忆,童漆人马劳地剩下的日子拿来珍惜,童漆人未来的日子共同期待,共同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下乡感想45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