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子就是傲慢,你能拿我咋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老子就是傲慢,你能拿我咋办?

2019-07-21 23:00:09 作者:SeaseeYoul 第四条鱼 来源:第四条鱼 阅读:载入中…

老子就是傲慢,你能拿我咋办?

  老子就是傲慢,你能咋?

  本来今天想接着写《江城浪子》的,但是临时决定换一篇,写昨晚我遇到的一个奇葩,昨晚我写完东西发布后都准备睡觉了,想着把后台留言回复一下,结果看到一个奇葩给我发了二十几条消息,我在这行也混了这么久,自认为修养耐性已经到了一定境界,但看完他给我发的消息还是气的发抖。

  首先,他说我的东西都是抄的,列举了一系列所谓证据,老子只觉得好笑,因为他发的证据大部分是我知乎上的链接,还有一小部分贴吧或者其它公众号的,但是那些也是我授权转载的,文底都留有作者出处

  看到这里,我只觉得他可能只是智商有点问题,没往心里去。

  随后,他又辱骂了我的家人朋友,用的词汇打出来全部会成为屏蔽词,我也不知道他哪里来的怒气,但是我依然没有情绪波动,嘴臭的人我见多了,他也不算多么出色

  最后,他戳中了我的G点,他说是一个煽动情绪哗众取宠的人,写的东西全是负能量,教唆青少年谈恋爱打架什么的,三观极其不正,所以他会叫上朋友每天举报我,我这人有个毛病你好好说话,什么都好商量,你要是跟我耍流氓,我就让你见识下什么叫流氓

  我回复他说:老子就是抄的,你能拿老子怎么着?

  然后今天早上,系统通知我收到系列投诉,说我涉嫌抄袭违规(我真的搞不懂这是啥子原创保护系统),我还要一条条提交截图证据,搞了一上午才传上去,现在呢还不知道会怎么判定,说不定判违规了可能很久都发不了内容,或者更严重的就封号?管他呢。

  我写这些东西不是为了博同情,我想表达的只有一点:我不是什么好人,但也没做过什么坏事,开公众号这么久除了接过几篇广告,我没有任何对不起读者地方,我从来没有教别人去作奸犯恶,我所有的故事都是劝大家好好生活努力向上,我写了四百多篇原创,也从来要求大家给我打赏几块钱,我对待读者的态度就像是朋友,你愿意看我的东西,我欢迎,你觉得我的东西垃圾,不勉强。

  我不是个能力特别大的人,但我绝对不对傻逼低头,随便你想用什么下三滥的手段,随便你叫多少所谓的朋友,老子站在原地等你来耍动都不得动。

  从小我就是个武侠迷,相比于金庸我更喜欢看古龙的作品,金庸里的大侠都是鲜衣怒马天赋过人得一奇遇走上人生巅峰,看得虽然很爽,但是和现实生活还是有点差距。而古龙里的侠客都是受尽挫折一次次满身是血的跌倒,然后凭着一腔热血再站起来,他们都有着自己迷茫不安,但还是逼着自己吵着自己的理想走下去,也许最后还是以失败告终,但他们无怨无悔,这样的侠客精神,更加让我动容。

  浪子三唱,不唱悲歌人间若有不平事,纵酒挥刀斩邪魔。

  搞笑的是那个家伙中午还来威胁我,问我是不是怕了,说看我文章里一直那么傲慢,若是给他说点好话他就把那些举报全撤销了。

  哈哈,当时我没有回复他,现在把答案说给所有人一起见证

  “老子就是傲慢,你能拿我咋办?傻逼!

  第四条鱼

  每晚陪伴你十分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