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红色革命探寻路,社会实践总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红色革命探寻路,社会实践总结

2019-07-23 03:28:48 作者:一颗星辰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红色革命探寻路,社会实践总结

  ——中矿大信控学院革命213实践团实践圆满结束

  本次西安的红色革命精神实践活动,历时7天,实践团成员秉着团结互助,共克困难的精神相互协作,圆满完成本次实践活动。

  从西安八路军办事处纪念馆,到西安事变纪念馆,再到西安烈士陵园,革命213实践团一步一步地走近历史回顾历史,重视历史,向先辈努力学习,一次一次地反思自我,提升自我,实践团也在此过程获得精神上的提升,向更好的自我努力前进,更为了祖国未来奋斗

  本次实践当中,实践团采取了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我们前往红色革命遗址参观学习,将所见所闻所感记录下来,同时记录下关键珍贵的历史信息;实践团还同时发放了线上以及线下调查问卷,调查人们对红色革命精神的理解感悟,以及对红色革命精神传承方法看法见解;我们采访讲解员,采访普通游客,采访他们对现在红色革命在社会上的影响以及人们的重视程度;我们向西安烈士陵园的烈士敬献鲜花,用行动表达对烈士们的敬仰;我们投写新闻稿积极宣传,向广大的社会大众传播红色的革命精神。

  作为青少年,作为祖国未来的接班人,我们要坚持党的领导,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还要以人为本尊重人民主体地位发挥群众首创精神,紧紧依靠人民,才能够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