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晨光社会实践队:我和我的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晨光社会实践队:我和我的团

2019-07-23 21:33:38 作者:谭铭光 来源:谭铭光投稿 阅读:载入中…

  在宣传组工作的第九天,在我们团队运行中,沟通交流必不可少的。在工作中,有时候如果沟通不够,就会导致我们走一些不必要弯路,所以在我们日常的工作中,我觉得应该及时和其他人进行沟通交流,及时表达自己想法看法,将自己的想法告诉别人,共同做好每一件事。

  团队精神才是一个组的灵魂,是团队成员为了实现团队利益目标而互相帮助尽心尽力地做好每一件事情。如果我们没有很好的团队意识就没办法做好我们的工作,每日的工作安排,我们都会认真执行,做好每一件事情。相互之间的帮助是必不可少的,可能有时候我们有其他事情要做,所以就要别人协助了,相互的协调才能快速完成任务

晨光社会实践队:我和我的团

  在摄影组的日常工作中,我们采取了轮流制度,这样既可以保证每一个人都能做好工作,还可以留给我们足够时间用最快的速度交付照片新闻组,所以团队的意识是十分重要的,在其他的组也是如此。相互之间的帮助使我们每天都能快速地完成工作,团队意识会影响到整个队伍,所以培养这种意识对于我们来说极其重要。

  可能在这次的社会实践活动中,我们一路上会遇到各种困难,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无论是个人还是团队,我们都会一起去面对,团结力量让我们相互包容,给我们勇气直面困难。每天都可能会遇到一些事情,但是我们都要一起去面对,可能做不到百分之一百,但是也要做到百分之九十九。不管是在现在的三下乡活动,还是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我们都要培养一种团队意识,朝着共同的目标前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