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将想象变成现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将想象变成现实

2019-07-24 20:57:34 作者:H。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24日下午2点45分,“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在良垌镇黎明小学开展了一节趣味性十足的美术课。

  在看到老师今天带了许多白色面具工具过来后,同学们都非常好奇地问:“老师,我们今天要画什么呀?”看着学生们那期待神情,老师笑着说道:“今天,我们的任务是给这个白色的面具上色。”说完老师们就给已经快等不及的同学们派发面具、颜料绘画工具。

“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将想象变成现实

  “请同学们按照自己想法给面具上色哦。”在老师说完了绘画时的注意事项后,学生们便迫不及待地和周围的同学讨论了起来,说出自己心中的想法,要用哪些颜色。同学们在完成构思后,都动起手来。创作时,同学们的神情非常认真,全身心投入到手中的面具上,一笔一笔地把自己心中的想法画在面具上,将想象变成了现实

  下课后,学生们纷纷戴上了自己的作品展示给周围的伙伴们看。学生们的作品各式各样,有的画了孙悟空,有的画了白雪公主,有的画了蜘蛛侠……学生们在放学后,都急匆匆地跑回家里,想要给家长展示他们这一个下午完成的的作品。

  本次美术课学生们的作品,完全是由他们自己进行构思、想象、创作完成的。同学们在画画过程中,不仅仅能锻炼到他们的动手能力,还能够激励他们进行自主创新,使学生们的思维得到发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