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分手情侣聊天记录曝光:别再感动自己了 &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 分手情侣聊天记录曝光:别再感动自己了 &

2019-07-25 01:15:17 作者:掌柜的小北 一个人的小 来源:一个人的小小酒馆 阅读:载入中…

'' 分手情侣聊天记录曝光:别再感动自己了 &

  ✰

  有酒有故事   零点零一见

  ▼

  20190725 | No.125

  今晚守夜人:掌柜的小北

  贩卖故事人:有故事的你

  这是小酒馆的第一百二十五个互动征集

  酒友们,晚上好呀~

  又到了每周四的酒友说啦,本周北哥发起了话题分手时,听过、说过哪句最扎心的话?”共收到了来自后台4000多条的留言。

  看到酒友们被某句话伤的那么深,北哥真的很想给你们一个拥抱,因为被伤过的心难以愈合。

  北哥知道,并不是所有人的恋爱都是完美的,不管在一段感情中,你们是怎么分手的,分手时说的话有多扎心,多难过,但终究会过去的;只不过这句扎心的话会埋藏在你心里,促使你不要再去与下一个人重蹈覆辙

  @—

  当时是濒临分手还未分手时,我忘记我说了一句什么,反正是撒娇的语气,他回了我一句:“你能不能好好说话,别跟要死了似的。就那一瞬间我清醒意识到这个男人是真的不爱我,并且不留一丝余地的,打心眼里不爱了。要知道我是一个从小到大连父母都会埋怨我不会撒娇的人,在他面前我撒娇了,这话真的一辈子都忘不了!

  @山海

  你没有错,我也没有错,可是我需要你的时候你就是不在。

  @劉 小 花

  我还是喜欢你,只是不合适

  @恰好心

  分手那天,他一直在抱怨各种吐槽我,我不想弄的太难堪,跟他说了一句对不起 ,他说你怎么这么恶心,分手了还不忘怼我,瞬间觉得分手是我最正确选择,现在他有了新欢,和他女朋友认识不到两个月快分手十次了,我很庆幸拒绝了跟他和好。

  @小阿娇

  跟前男友从高二到大二,从每天见到的甜蜜异地的每日争吵,最开始时他说他会许我一场最美的婚礼。后来因为异地他瞒着我回家相亲,跟相亲女偷偷怀孕告诉我时说:她是单亲家庭,她太可怜了。

  @小厨娘张广红

  还记得那天晚上,你喝多了分手四年来第一次找我聊天,后来我们还打了三次电话一起回忆过去。曾经我以为我们可以回到以前,其实,你只是无聊了~那句:你还可以找到更好的,让我再次回到了现实。现实就是我终于删除了你的联系方式,只留下曾经最美好的回忆

  @蛋黄

  我们在一起很久了很久了,我觉得我们在一起是因为她也爱我,我对未来充满了幻想,可是又一天她却说:我不是真的爱你,我只是刚好遇到你。

  @不瘦90不改名

  他说世界上不止他这么一个男的也不止我这么一个女的。

  跟他认识了半年。什么我都是我拿的。陪了夫人又折兵那种,妈宝自私两面三刀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分手发微博污蔑我。而我当天找他的时候已经他给我拉黑了,向班级同学污蔑我人品祝福渣男原地爆炸吧。

  @匿名

  跟他在一起四个月,经历意外怀孕,借钱堕胎,堕胎几天就去上班。后来想分开,他割腕,撞头,威胁跳楼,蹲工作地点,蹲家门口,大半夜我家楼下喊我下楼,偏激各种各样的威胁,因为害怕一直分不开,后来怕连累到家里人坚决得说要分开,那时候告诉他一句特别狠的话:“我求求你放过我吧,让我好好地像个正常女孩子一样活着吧”。

  直至现在从未后悔说这句话,因为我现在想起他还会害怕。一辈子跨不过去的黑暗回忆。

  @诗酒趁年华,仗剑走天涯

  分手的时候,他对我说:“你确实长得不够漂亮身材不好他不帅,不高,但相亲的时候,我却对他有莫名好感,后来是我主动追的他。在一起的日子确实很开心,但分手时说的话真的很伤人,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依然因为这句话自卑着,不敢轻易动情,把自己埋在工作里。

  @匿名

  如果再和你在一起,我都不喜欢女的了,我有阴影

  @张小白

  在一起一年半,我身高155他身高187。他家里人不同意,冷战一周时间不到,他家里人给介绍了相亲,他去了,后来告诉我,只是我的一个替代品。只是让他能走出这段感情。我们32了。

  @肆拾柒ヾ 

  前女友认识四年恋爱接近三年,分手前一年零三个月她应朋友约去秦皇岛做“生意结果传销。而我当时正在自行PHP,每天只有课余跟她电话,视频。我学业结束之后打算去北方工作,跟她说了之后她反对说她也很快回来。工作期间大部分奖金工资打给她。

  后来发觉她工作状态不对公司年假时候直接过去找她。初见面还是以前的她。但后面没有把我说服在她组织里面就跟我分了手。到现在还记得她说的最后一句“像你这样的我又不止找一个,你不来跟我赚钱那就无话可说当时直觉得心比秦皇岛夹着鹅毛大雪的风更冷。

  @厌

  严格意义来说我们不是分手。是他劈腿了。我不顾一切挽留他。我能做任何事。以前他想做的我都可以。他对我说,那女的对他太好了,他不忍心伤害她。我的2年半比不上几个月。不过还好过去了,我自己也想明白了。而且我现在很好。

  @A

  对不起,和你在一起以后身边开始有了她的影子

  @L.

  没有分开,一直不知道我们现在是处在什么状态,之前说过一句很伤人的话,记到现在:我只喜欢你的肉体,没能喜欢你的灵魂

  @匿名

  你能不能安静会!我不喜欢你了我讨厌你。

  @匿名

  十年感情,到头来。他一句,我对他一开始就目的单纯~~但他背着我结婚生子,说从来没有爱过我。孩子一岁多我才发现,真傻啊~~眨眼已经奔四了,希望未来越来越好。

  @??

  他出差一句话告诉我跟别人睡了,然后分手,说他出轨了,他之前认识的一个女生找他,他动摇了,半夜三点多出去跟那个女生睡了,说原来对我的喜欢也就那样了。

  @桃子

  我永远忘不了分手时候他对我说的话,"我什么时候说过要和你结婚了?不都是你在说吗?我什么时候答应了?"永远都恨 ,即使没感情了,还是恨他,所有的承诺都是他先说的,我信了,最后呢…这辈子都不想原谅的人,他永远不会明白那种被伤害的感觉

  @那一只喵

  认识九个月,今年大年初一晚上确定在一起,三个月后分了,分开一个月后我依然试图挽回纠缠,那时候我听到过一句话:你能不能让我看得起你……那一瞬间心很堵,但我确实是,很没用……

  @明烟

  等我回来,然后就再也没回来了!

  @执

  他跟我说:“我不敢喜欢你,压力太大了,真的”。

  @ Honey丶L

  她说:当初真是瞎了眼,怎么会挑了一个傻逼

  @深夜酒馆

  他说我和他八字不合,真是可笑

  @陳楓

  不知道多久前我就不喜欢妳了。

  @肥牛

  前女友说“我一直很努力的像你喜欢我那样去喜欢你,但是我做不到。”

  @黎明有星辰

  听见他对朋友说,我有公主病,其实只不过是想让他多注意我一下。

  @A静

  第一次谈男朋友,处两年,第一次也是给他,分手时渣男说,分手可以,给我分手费,问他要多少,人还不说,真是渣,四年了打电话求复合,真的是伤到没有复合得心了。

  最后,北哥希望各位恋爱中的酒友们,一定要记得,在分手的时候一定要再三考虑自己即将说出的话,因为你的几句话,会影响到TA未来的感情观,会令TA不再对爱情抱有幻想,因此为了彼此更好的未来,共勉之。

  配图 | 《一呼一吸》

  商

  微博 | @小北和她的小酒馆

  昨日的酒 | '' 他有多爱你 就有多想离开你 ''   

  本期歌单 | 梁静茹-会呼吸的痛

  (版权归一个人的小小酒馆所有 | 盗用必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