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间会让你知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时间会让你知道

2019-07-26 22:10:40 作者:陈晓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时间会让你知道

  时间会让你知道

  当队员们陆陆续续的收拾行李时,那种离别情绪就悄然涌上心头,虽然大家表面上情绪都没有太大的起伏,但是冷冻空气以及沉默的彼此都在说明着我们对学校,对小朋友们的不舍。

  早上的天气阴晴不定,乌云密布,渐渐地下起了雨。看着这多雨的天气,我很是忧愁,很怕会影响下午的文艺汇演

  随着时间一点点流逝小朋友们也在争分夺秒排练,随着排练次数越来越多,小朋友逐渐熟悉流程表现得也越来越好,小老师脸上也染起了红晕

  接近中午,小朋友都饿了,我们在安排小朋友们吃完午饭后,又开始紧凑的排练。虽然很晒,但是小朋友们并没有因此出现混乱或者闹小脾气。队员们也都在抓紧一切时间装饰展区。

  每个人都还在坚持着,为的就是下午文艺汇演的完美展出。看着一幅幅挂起来的作品,看着一幅幅果酱画,看着小朋友们制作自来水过滤器,以及洗洁精,觉得这些天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那一个个可爱中国结,是小朋友们一步一步用心编出来的,这里面包裹着他们对我们的爱以及对学习热爱,是无价的。

  我们把他们折的千纸鹤爱心挂在教室里,随风飘拂,像极了人间仙境

  他们写给我们的信,想一个字一个字的记在心里。多年以后,在这里的回忆依旧是牵动我们心弦存在

  我们还能再相见,等我,请给时间一点时间。

  (撰稿/陈晓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时间会让你知道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