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朋友的委屈,都是因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女朋友的委屈,都是因为……

2019-08-23 09:16:10 作者:Cici 来源:DR钻戒DarryRing 阅读:载入中…

女朋友的委屈,都是因为……

   01 不是未来才有幸福,现在的幸福也很重要

 有一对小情侣,在大城市打拼多年,最近打算独立的一房一厅,搬出去住。然而,他们却被500元拦住了。原来他们看中的这套房租金是2500元,比他们原来合租多了500。女生很喜欢这套房,想要马上定下来,男生却觉得还可以再找一找。而中介说,已经有另一对客户打算定了,因为他们先来,所以先决定要不要。 女生最后绝望地说:“这500元,我来出好不好?我真的很想有一套自己房子住。”男生也很无奈,他认为不是钱的事情,而是两个人现在应该更加节省节约,这样才能尽早买房,而不是给房东打工。 但他不知道,女生在合租的时候,每次早晚都要等卫生间,洗澡也特别方便,她想要的,只是回家后可以真正放松,好好休息。 你说,我给不起你未来。但是你不知道,我的未来一直有你。 你说,未来我们会很幸福但是你不知道,现在的幸福也很重要。 其实这对小情侣都没有错,只是思考方式不同,但爱情也就在这种不合中慢慢消磨。那么,到底是什么偷走了我们的爱情?   02 在谈婚论嫁年纪,爱的人还没有长大对于一个男生来说,他的无奈是:在最没有能力的年纪,遇到了最想照顾的人。对于一个女生而言,她的无奈是:在谈婚论嫁的年纪,爱的人还没有长大。 爱一个人很容易,懂一个人很难,真心体贴一个人,需要时间经历沉淀 偷走爱情的贼,何止是在物质生活上达不成共识,挡在情侣面前的拦路虎还有很多。

  佳佳和男友感情一直很好,只是她的男友比他小5岁,已经年近30的佳佳追求的是稳定恋情,而她的男友在这所城市,刚刚发展,离一套房,一个家的距离还很远。

  他们生活中出现一些不可避免矛盾,假期,佳佳想要带男友回家见父母,而男友更希望和她单独旅行;下班后,佳佳希望和男友一起逛菜场做饭,而男友经常忙着加班很晚才回;情人节,男友的鲜花礼物一样没有落下,但是佳佳最渴望的是一枚求婚钻戒,一个用一生爱一人的唯一承诺

  当她打开精致的小盒子,出现的是一对耳环,而不是戒指的时候,她眼底是藏不住的失落

  其实,佳佳的男友很爱她,只是他认为自己还没有能力承诺她一个将来,因此迟迟不敢下决心。正是因为在他的心里,佳佳值得最好的,所以他舍不得让她跟着自己吃苦。

  然而,他也不知道,当一个女孩已经决定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她已经做好了和你同甘共苦准备漫长等待只会让她丧失信心

  03 其实,这才是我想要的未来表面上看,偷走爱情的是物质,实际上是人心新鲜感对比感、不知足、不上进,这一个个都是罪魁祸首 如果双方都抱着一起走下去的心,解决这些问题最好的方式,是提前为未来做规划 小虫和女友刚在一起半年,就制定了他们的135计划。 第一年,小虫的目标是升职加薪,和女友一起租一个小房子。第二年,小虫要带女友回家,双方父母见面。第五年,小虫已经和女友结婚,买了自己的房子,并且有了宝宝,小虫要学会家务、带宝宝,而女友也在恢复身体后,继续走出去做一个职场女性。 带着这样的总规划,小虫和女友在当下再苦再累也不会放弃,两个人相互去体贴对方,遇到挫折了首先想到去安慰而不是抱怨,因为他们有了具体可以看见的,实现的目标。 正是因为有这样的心态,他们最后真的完成了135计划,而且还生了两个宝宝,虽然日子并不轻松,但是家是小虫的后盾,也是女友的港湾。 爱情路上,是需要两个人默契合作,彼此扶持责任共担的。如果一方从未想去承担责任或者胆怯未来,另一方会很苦很累。 一段负责任的爱情,双方会有着一致的目标和期望。即使遇到波折,只要双方都清楚想要的结果是什么,再大的风雨也会携手前进。 真正的爱情,是牵着手一起哭,牵着手一起笑,牵手了就不放开。

  「今日话题

  你上一段恋情是因为什么选择结束

  点击写留言说说

  点击下图

  即可快速查询预约附近门店

  点击【阅读原文】,预约试戴有礼!  

  喜欢我,就给我一个“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