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谁在乎我,我便在乎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谁在乎我,我便在乎谁

2019-08-30 22:01:47 作者:猫叔 来源:十点的猫 阅读:载入中…

谁在乎我,我便在乎谁

  从前的我很傻,不管别人在不在乎我,只要是我喜欢的人,我就会掏心掏肺的对待他。可很多时候回报给我的不是在乎,而是忽视;换来的也不是别人的真心,而是虚情假意敷衍。渐渐的,我学会了:谁在乎我,我便在乎谁;谁对我好,我便对谁更好。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本来就是相互的。假如我一心一意的对你好换来的却是你的冷漠与无视,慢慢的我也会心寒,不再拿自己的热脸去贴你的冷屁股。既然打动不了你,我又何必委屈自己去讨好你?不如潇洒的转身,给自己留点尊严,不再去打扰你。其实你知道喜欢你,但你就是仗着我的喜欢,对我大呼小叫,对我不理不睬,把我当成“备胎”。但我要告诉你,我的感情不是可以让你随意践踏的,假如你真的不喜欢我,就请告诉我,不要一直欺骗我,让我还对你心存幻想当我真的死心了,就再也不会对你好了。无论友情还是爱情,都不要强求,顺其自然就好。真正在乎你的人,不会让你伤心,不会让你难过,你对他的好,他都会记在心上。而那些等到你离开了,才说喜欢你的人,并不是真的喜欢你,而是喜欢那种你在乎他的感觉而那些等到你想放弃了,才开始对你好的人,并不是真的舍不得你,而是不想失去你这个“备胎”。我受够了虚伪的敷衍,也看清了真心的欺骗,从今以后,谁在乎我,我便在乎谁。谁愿意不离不弃的陪着我,我便全心全意地珍惜他。谁愿意在我落魄竭尽全力帮助我,我便真心实意的对待他。这个世界上,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对他好,有些人,即使你再用心,也始终无法打动他,你又何必再浪费自己的时间这个世界上,不是所有的感情,都能有个美好结局,有些感情,即使你付出再多,也始终得不到回应,你又何必再自作多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