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童年时期的玩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童年时期的玩具

2019-10-16 13:17:24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童年时期玩具

  现在的小孩玩具五花八门,要啥有啥。许多玩过之后就不再爱释。也许是生活条件好了,太容易得到的缘固吧!

 童年时期的玩具

  我小时候也有玩具。那个年代,条件比较落后,生活比较贫穷。但也制止不了我们小朋友玩乐的心。

  条件稍微好些的可以玩鸡毛毽子。条件差的就得自己发挥想像力了。我们制作了芹叶圈子乐趣也跟踢毽子一样

  这个芹叶圈子的做法简单。首先,大人们在采摘芹菜时,把不要的叶子去掉。我们就把芹菜叶子捡起来,一片片叶子对齐,叠成一个拳头小时根据个人爱好),就用绳子捆绑起来。一个简单的芹叶圈子就做好啦!这时你和小伙伴们可以用来掷的,也可以用来踢的,随个人喜爱尽情玩耍。这超级好玩的玩具就算掷到头也当按摩。真是大人们最放心,小朋友们最爱玩的玩具了。

  我们也会跳绳。但我们的绳子也是不一样的,用禾杆编织。禾杆编织的绳子轻而又好跳,就是不能碰上水。一碰也基本报废了。

  还有玩小石头呀!这个更方便。随找随玩,只要凑足人数。可以玩五个石头的,也可以玩七个石头的。在游戏过程中,谁手心手背抓得多就算是谁赢。免费超好玩的游戏,一下就能进入角色

  还用玩纸三角。用不要的纸叠成的。你一来我一往的来回弹。碰到了谁的三角就是他的了。

  小孩子的乐趣真多。只要能想得到的,就能开心地玩起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童年时期的玩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