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爱要学会放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爱要学会放弃

2019-12-03 08:46:57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爱要学会放弃

  记得很多年前很爱过一个人,在她的眼睛里有非常亮的光彩,他是那样的光彩夺目,走在人群里,我一眼就可以认出他在我的心里,他就是那颗最耀眼明星,在我的心里,或许只有这样的人才可以走在我的身边,才可以成为我的守护神,但是他的眼里有太多的东西,却没有给我留下任何位置,他的眼里有很多人,但是唯独看不到我。

  我很伤心,我觉得如果自己喜欢一个人,那么就要主动去争取,所以我就费尽心思在他的身边出现,我去笼络他身边的同学和朋友希望我的名字可以经常在她的生活中出现,也希望他能够注意到我,最起码知道我非常喜欢他,这种日子持续了很久很久,我对于这条路从来都没有想过放弃,那时候我做的最多的梦就是他亲口对我说我爱你。但是他从来没有明显拒绝,但是总能找出一万个理由逃避我。朋友说他不想伤害我,但是我总觉得这只是她不肯面对和我在一起的一种理由。

  直到有一天,她和另外一个女生出双入对了,这个在我心里如此高冷男孩儿总是特意陪他喜欢女孩儿上课给他讲笑话,然后会因为她的笑而露出开心的笑容。变成了一个天使,变成了一个充满阳光男孩

  我终于承认了,他不是我的那个守护神,他不给我答案,确实是因为他并不爱我,他没有回应,也不等于默认或许这个世界上有人不回复你的消息,那么就是不在乎你,或者是他根本不爱你。如果是这样的情况,那么就选择放弃,放过别人也放过自己,这个世界上总会有很多爱情得不到响应,其实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如果真正在乎你的人,不管是在嘴上,还是在心上,通通都是你,如果真的不在乎,没有你,那么就要学会放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爱要学会放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