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怀感恩 与梦同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心怀感恩 与梦同行

2019-12-04 16:25:36 作者:杨钰莹 来源: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阅读:载入中…

  感恩,或许并不只是因为人完美,反之,生活会有不尽人意成长路上布满荆棘,依旧感恩!每个人感恩的方式不同,默默在心中守护,又或赋予行动表达,但我们始终感恩。

  正值感恩月,感恩的心如陈年老酒一般酝酿沉香蓄势待发。近期,外国语文学系于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行书院会客厅开展了感恩传承主题活动之“感恩有你,相伴而行”,进一步激发学生对感恩的强烈认同感,从而培养良好道德品质行为习惯

心怀感恩 与梦同行

  学生写感谢信

  执笔文思温情

  含蓄的中国情怀常常让多数人错过表达自身情感机会。对此,志愿者悉心向学生分享感恩的内涵意义,并且积极鼓励学生向授恩之人表达最诚挚情谊老师家人朋友等等将是都是他们笔下平凡却又最炙热的感恩,随后,学生不禁沉浸温情的回忆之中,手执纸张笔尖浸透墨迹如泉涌般书写自己故事世间万物,莫不存感恩于心中。

  以信寄情诉恩情

  进行感恩故事会演讲

  倾情于物入骨思

  淡看往事去如烟,铭记恩情入骨思。同时部分参赛者用另一种方式现场制作感恩贺卡寄托他们的感恩之情。学生竭尽全力将自身创造力与个人浓情倾注于卡片之上。时间转逝,一张张精美的感恩卡片完美呈现,不仅谱写学生感恩乐章,更用心描绘生命真谛

  现场制作感恩贺卡

  卡片制作展示

  系情万物解密恩勉

  暂封温情,同学们积极上台分享自己对感恩最真实理解看法,期间借助个人作品认真讲述独属于他们的经历与故事。临行父母亲切嘱托、沉沦时恩师的及时点醒、悲怆友人适时陪伴都是他们最坚实依靠。回首过去点滴幸福的瞬间并非人生大起大落,而是那些十年如一日的叮嘱与陪伴,往往这些最平凡纯质的沉淀则更容易抚慰人们心中最柔软地方

  讲诉最平凡的陪伴

  齐聚太行寄感恩情

  千人有心,万物有情。感恩每一个值得珍藏问候尊重每一个平凡且普通的陪伴。璀璨的阳光亲吻斑驳的土地就像繁花拥抱泥土给予生命的赞歌。身处世美好需要学会情系万物,心怀感恩。让感恩的射线延伸到浩瀚的苍穹,在心中留下一道永恒记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怀感恩 与梦同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