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任何成功的挽回,都离不开这一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任何成功的挽回,都离不开这一点!

2020-01-10 20:31:48 作者:朝夕 来源:美爱 阅读:载入中…

任何成功的挽回,都离不开这一点!

  「美爱情感树洞,为解决爱情难题

  化解矛盾分手挽回提高脱单,婚姻问题

  

  挽回的过程,如同西天取经一般,不仅经历磨难,也会备受挫折

  分开后,终于捱过痛苦期,平复自己态,很多女性选择挽回,除了试探性联系,也会给予足够暗示,当然,更直接一点的女性还会选择直抒胸臆

  但在这个时候,往往换来的是对方的一句:不要再烦我了,我们已经结束了。

  面对这样扎心的话语,任何女性都很难自己,内心开始惶恐,因为可能在你看来,这就意味着你挽回的失败

  这样的一句话,就把你狠狠的压倒了?

  难道仅凭这样一句话,就意味着你们的感情再也回不到曾经了吗?

  你不断的追逐,可是他却毫不犹豫逃避,到底是为了什么呢?

  那是因为他需要一个冷静的过程,在这个自我反思和冷静的时间段里,他并不希望你去打搅他,而你却这样做了,并且让他很难堪,于是他说出这样的话。

  一段情的失败之后,男女都需要一个冷静的时间男性需要恢复心情,而女性需要自我安慰

  只有时间才能让彼此调整过来,也只有时间,才会让你拥有挽回成功可能性

  所以在分手的初期,尽量不要去打搅他,与其贸然前去叨扰,还不如给自己一个恢复的时间,与其做这做那,还不如调节自己,跟闺蜜逛逛街,吃吃喝喝缓解自己的悲痛情绪

  隔一段时间,等彼此的情绪都恢复稳定,也就是你挽回的正确时机了。

  想挽回成功,一定要找准自己的定位

  你有思考过吗?在分开之后,你把你们的关系定位成什么的呢?

  前任吗?

  如果只是前任,那当你们面对彼此时,会显得格外尴尬,他依然会抵触你,因为只要一想起前任这个字眼,就会回忆起曾经的不愉快,你又怎么可能挽回成功呢?

  希望你对你们关系的定位是:依然是朋友

  虽然这看起来有些矫情,甚至酸溜溜的,毕竟这根本不是你想要的结果,但这也只是一时的权衡之计,只有适当的退步,才能让你们的关系稍稍缓和,并日趋稳定。

  是的,这就是一个合理突破口

  绝大多数情侣都是由普通朋友转化成的,即使现在你们分手了,但只是回到了普通朋友的身份,你们有过曾经,知道彼此的喜好,所以你们还有机会重新再变成情侣。

  想挽回,就一定要找到这个合理的突破口,这不仅对你来说极其关键,更是再给他一个台阶下。

  现在他心态一定趋于稳定了,可能在一定时间的反思之后,他也意识到分手这件事过于冲动实在不是良策,但既然已经说出口,却抹不开面子再收回来。

  所以,在当你用朋友的身份去和他相处时,就是在给他台阶下,让他慢慢的适应,也让你们的关系逐渐恢复到曾经的美好

  当然在这背后,也不能离开另外两点:

  1.找到你们矛盾的根源

  换而言之,就是找到你们分手的根本原因,并试图去解决,只有当你改变一切,才能有底气的告诉他,你有解决爱情矛盾的能力,所以他心中是正在犹豫的,根本不是问题所在,也希望他能摒弃犹豫,再给你们的爱情一次机会。

  2.改变和提升自己

  实际上,挽回不只是在挽回爱情,也是在拯救自己,当你提升自己的价值,让自己拥有最美好一面时,他曾经坚定的分手念,就会瞬间土崩瓦解

  一旦他开始反思,对于分手这件事,就不会再那么坚定了,一旦他开始犹豫,你也就有机可乘,顺势提出自己的挽回,改变一切就在当下。

  美爱挽回导师原创挽回流程,共9步:

  学习理论系统地学习正确的挽回方法

  分析原因:找到你们关系出现问题的原因;

  化解矛盾:承认错误,宣告接受分开,主动退一步,释放关系的压力

  冷冻断联:从对方的生活中抽离出来,不主动联系对方;

  重新吸引:提升自己的形象扩展生活方式,通过朋友圈展示出来,改变原有印象

  测试回应:低姿态切入,开始联系对方并观察对方的回应,以朋友方式相处;

  下诱刺激:做一些让对方好奇事情,让对方感到意外,引导对方追逐自己;

  引导投入:开始互动聊天,不暴露需求感,引导对方在关系上投入更多;

  修复关系:开始亲密暧昧,慢慢升级关系,回到恋爱状态,再次确定关系。

  挽回爱情,一对一案例分析,挽回指导课程,解决爱情难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