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我们老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当我们老去

2020-01-12 14:43:29 作者:星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当我们老去

  当老的时候需要的是什么?可能我们年轻的时候都不曾考虑过,当我们真正的老去,可能我们需要的只是当我们站不稳的时候,身边有一双,随时可以搀扶的手,当我们没有办法照顾自己的时候,随时有一个人可以在身边为自己遮风挡雨。这个人有可能是自己的儿子,有可能是自己的老伴,也有可能是毫不认识陌生人。当我们需要陪伴时,我们不会再想自己会有多少的金钱,我们会有多大的成就,我们可以做出什么精彩作品,或许我们所要的只是微不足道,平时最看不起的那点温存

  当我们真正平静下来,当我们真正的回想过去,可能我们会犯下太多的错误,可能们太不重视亲情,也可能我们会觉得现在的日子是我们当时所想象不到的。我们可以照顾孩子,也可以照顾老人,但是当我们需要人照顾的时候,可能没有人在我们的身边,那么我们如何排挤自己寂寞心情,如何让自己有一个非常幸福的晚年。当我年轻的时候,如果我多抽出些时间交上几个知心朋友,可能这个时候我会和他们一起谈笑风生,而不是自己孤独的守着四面墙,看着无聊电视,或者只能望着远处的风景发呆。

  如果年轻的时候可以多抽出时间来陪陪孩子,可能现在孩子也会像小时候带他玩那样陪我,但是现在他们又很繁忙工作,像我年轻的时候一样,顾不上自己的父母。所以现在的我只能看着他们的照片去想象他们过的好不好,在他们打过电话来的时候,不管我是什么样的处境都会给他们说我很好,不用担心

  当我们真正老去的时候一定要好好的照顾自己,不管谁陪在我们的身边,有多少人来,又有多少人去,在我们最脆弱的时候,要让自己内保持平静,安安稳稳的老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当我们老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