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集中精力去思考问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集中精力去思考问题

2020-01-16 13:58:39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集中精力去思考问题

  没有人没有烦恼。有烦恼忧愁正常;这样想,我们就会心平气和,集中精力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生活工作就会平顺得多,烦恼就会少得多。

  没有烦恼不可能要求没有烦恼,会导致更多的烦恼。因为烦恼而更烦恼,这是许多人多烦恼的原因

  问题发生了,责备惩罚懊恼愤怒于事无补重要的是平静慎重地面对,积极处理,最妥帖地解决,尽可能地挽回损失减少伤害,尽快地从困境中脱身,投身到新的创造中去。

  今天是元宵节,大舅一家3口,小姨妹和2个孩子,以及岳母,都在,很热闹.妻子做的饭,这2年她的身体好多了,年饭从我独自操作,到和她合做,现在她已经可以独自操作了.上午因为没有事,我就准备办公室写写大字,出门正碰到老谌,邀约出去转转,便到桥那边的小山去转了一个多钟头天下大雾,路上车子好多,许多是上木兰山敬菩萨的。

  公路边的柏树下堤坡上浓密野草,都被野火烧个精光,青翠的柏树新枝和被烧焦枯暗淡枝桠形成强烈对比

  从北边山冲进去,沿山脊上行到山顶,正准备沿山脊下坡回校,又想起旁边山下石崖还有风景,便下到旁边的山头,坐了一会,拍了几张照片。想到当年常常和朋友们来这些地方游玩,如今他们大都不在这里了,老老谌\老王\小华\小lin\老陈老刘\老柳\小刘\大张……

  尤其是老张,非常怀念他在这里的那些日子,到处布满了我们的足迹。真的是物是人非感慨万千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