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明日有阳光送走灰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明日有阳光送走灰暗

2020-01-22 00:00:32 作者:杨卢瑟 来源:一个人的美术馆 阅读:载入中…

明日有阳光送走灰暗

  现在是晚上九点半,我已经安全抵达陈女士准备稳稳过新年。今天又是病症吓到头掉的一天,我想说的是务必照顾自己洗手口罩少去人多的地方。不要觉得这件事离自己很远,但也不必过分恐慌一定要做好相应措施

  在现在这个时候,每个人都有义务社会更好其实做好自己份内的事情这也是对自己对家人以及对社会尽一份微薄力量。尽管现在感染病例不断攀升,切记不要慌乱同时也不要忽视疫情。马上新年了,争取都开开心心过个好年。

  我给陈女士说这些,她都不怕的她觉得我是在小题大做毕竟武汉离这里还有一段距离。可是她了现在全国很多地方都有感染人群了,再加上人传人这一属性真的没办法不去关注。反正,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和她一起呆在家勤洗手。

  其实我知道老一辈还有一个观点就是比较命,相信生死由命这一说法可能这一辈经历了很多以至于都很信那句老话老天三更死不会留你到五更。到了现在这代人都比较相信人定胜天,我不知道别人反正我信自己多一些。

  或者我做的一些只是徒劳改变不了事情最终的结果,但我如果我不喜欢这种结局我会想要去试着改变。我不自己是这样的结局,只要还不到最后全剧终的时候那我就还有翻盘的机会不是吗。也许机会渺茫,至少我争取过了呀。

  你可以说我天真烂漫也可能真的是我异想天开,毕竟接受喜欢后果的是我。我自然权利抗争,反正最坏的结果也不过如此。我也有信命的时候,那就是几次三番最终都没能如我所愿。这个时候放弃我不会后悔,因为努力过。

  如果人生真有我想的这样该多好,简单明了努力得到或者努力得不到。我知道也有不努力得到这一选项,不努力不得到这件事谁都知道。但是,世界并不是这样的他按照自己的想法轨迹走。在这个世界面前,我们太过渺小了。

  本来过了新年都是开开心心的,现在看来一月并不好过论什么时候,都有未知东西在等着你不管你是否准备好。大概这就是人类活着意义,去经历体验去克服去抗争。没有给你投降认输的机会,只能不回头的一往无前

  去睡觉了我,今天太早出门去打针现在好困尽管是小哥哥却还是缓解不了胳膊上的疼痛。真希望明天早上醒来,一切不好的事情都消失掉。我虽不喜欢这个世界,可是我相信这个世界的美好啊。晚安我喜欢的你和你喜欢的世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