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盛夏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盛夏时光

2020-02-03 18:53:41 作者:橡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盛夏时光

  蝉鸣几乎会在每个早晨唤醒我,其实以前最讨厌们的休止的鸣叫。而后来,知道它们生命卑微仅仅为了一个月的歌唱需要五年地下黑暗的苦役,

  间多了一份悲悯感动。但是依然在我家房前屋后嘶叫着起劲

  忽然想起某个池子里那盛开的睡莲,美得安静优雅,那时很想拍她一朵,后来想着还是留在记忆中也是美好的一份记忆。还记得那天走过大通时那些盛开的野荷花粉色的,很是美丽莲叶田田是《江南

  里的句子很美丽的意境。只需要看着眼前的一切,随着荷香散,也就是一种美丽享受了。

  昨天下晚跟孩子一起去我们学校,打乒乓球,还是有点生疏了,曾经我在铜山中学时,只有五个女教师结果还唯一一次获得了——冠军,其实这只是一次游戏而已。但是至今想来还感觉时生比较单调乒乓球可以成为调节生活的一种趣味

  早饭之后就会想要开空调,忽然想到古人没有空调也可以安然度过夏天,那时环境破环少,估计气温不会跟今天一般高吧。虽然想控制,但是还是开了。

  外面的温度很高,但是很久时间我都没有在中午时间走出家门了。盛夏似乎很远,却又是尽在迟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盛夏时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