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成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成长

2020-02-14 07:25:54 作者:skt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成长

  上天让来到这个世界是有一定的道理的,这也是上天对你的恩赐我们要倍加珍惜我们的人生中会出现很多挫折,也就是上天的考验。刚开始学习走路时会摔倒,这时如果你坚强爬起来会很快成长;若是大人一次次将你扶起,可能产生依赖性,要用长时间才能学会走路。

成长

  例如一个初中生初中生活是这样的,在小学我们都是倍受父母宠爱宝贝萌芽刚长嫩正是稚嫩时期,从未体会过独自到另一个地方的生活,有很多的无知这种生活充满了疑问单纯的我们渴望新生活加多姿多彩,却忽视了一点,同一个宿舍里并不是所有的人都合的来,学校里同在一起有许多的矛盾产生,假如谁的钱在宿舍不见了,第一个怀疑的是平时最不待见的人,倘若你误会了他人,而他因此被全部人忽视,受到嘲笑讽刺为此那个做错事的还幸灾乐祸,却不曾想过,这是对别人多大的一个伤害呀!

  我们足够成熟时会释怀一些事情,但我们会遇见很多的人,会让你打开心扉,重新振立。我有个朋友跟我说:她曾经是一个自卑者,连生活的勇气缺乏的人,受到家庭的影响,她的人生就是遇到了给我带来希望的人,高中阶段遇到了她的闺蜜认识了很多不一样的人,身边的人不断鼓励着她,她的生活有了一个大转折,突然认识到不想做个平凡人,要让自己的生活更加有价值,现在的她通过努力越来越有上进心,变得自并得到了重视

  长大让人变得不快乐,但也就只有经历各种各样的生活,才让我们更懂其中的酸甜苦辣里的创伤,不知过了多久都法释怀,当你每每想要放下,就越是放不下,缺少的道歉,最深处的伤害不是用时间可以弥补的。会让你在以后的交际中不敢轻易交出内心真实的自己恐惧再次发生那种百口莫辩的事,慢慢封闭自我,变得没有自信,低头而行;但未来还会有懂得自己的人,但对于那道伤会耿耿于怀,你不想知道存在,也不愿想起。

  不管现实给你出了多大的难题,我们都要相信自己可以战胜一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成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