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观《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有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观《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有感

2020-02-15 12:15:30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观《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有感

  今天,我看了《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这部电影。电影向我们展现了一群无忧无虑学生,他们朝气蓬勃有理想、有追求、有抱负,和同学在一起无拘无束同甘共苦,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在时间的消逝中,他们在成长,从勇敢到细呵护珍惜每一份爱,殊不知爱情已经变了质。

  青春在赋予希望­、阳光奋斗同时,往往又被加以迷茫鲁莽无知、草率,青春是从幼稚成熟蜕变,是理想现实博弈,是我们和朋友相互依赖,对彼此的由衷祝福

  青春像涌动不息的浪潮,让人心潮澎湃思绪飞扬,在这部电影里,充满着浓浓的怀旧味道,让许多人初,找到了自己青春的身影。每个人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绚烂多姿的青春,每个人的青春都有着刻骨铭心故事,和《老男孩》,《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一样,有太多要表达情感

  青春阳光灿烂,青春激情四射,青春多愁善感,青春愿赌服输,青春绚丽缤纷,青春草莽直率,青春独一二。青春就像学校大门,在门里面,我们想哭就哭,想笑就笑,而走出那道门,我们就告别了青春。青春如同奔流不息的江河一去不复返,青春很美,需要我们好好把握,珍惜宝贵时光,发奋读书,为心中美好未来而拼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