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要自我设限,人生永远没有太晚的开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要自我设限,人生永远没有太晚的开始

2020-03-15 18:59:28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永远没有太晚的开始” 这是美国老太太摩西奶奶名言

  是的,有些路,不试着走,永远不知道风景有多美。纵然路的尽头,不是自己目的地。然而让人真正收获的,不是结果,而是过程

不要自我设限,人生永远没有太晚的开始

  起步,本身就是不可多得快乐和人生体验时光且长,最好的也许会在不经意时候出现

  人生的可能性终究太多,但每一种可能发生,都把握在你自己的手中,你不去开始,怎么会有可能产生

  我想起一位朋友对我说过的一句话:“对自己的人生不设限,什么时候开始都不晚。”

  其实,人生在世,总有想,总有很多想法,但因为各种主客观原因,能落到实处的,却总是很少。

  记得那次跟朋友闲聊,我跟她说了自己的好几个打算,有的甚至是自己从小就向往的,但每一个说出来之后,我都会立即补充上自己的“局限”,快速进行自我否定

  朋友对我摇了摇头,说“你真不能这样自我设限。”她已用她的行动突破了很多看起来的所谓的“不可能”,为我做出表率。而我依然在行动面前徘徊。与其说不够,不如说是懒性在作怪。

  人到底该在什么时候做什么事,并没有明文规定,也没有所谓的约定俗成。如果想做,就尽管开始。

  对于有追求的人来说,努力的每一个阶段,都是最好的时候。

  甚至,你最愿意做的那件事,也许是你真正的天赋所在,那你还担心开始得太晚吗?

  生活我们自己创造,只要把学习一种习惯,只要肯行动,什么时候都不晚,奇迹喜欢悄悄奖励努力的人。

  尼采说:如果世界上真有奇迹,那只是努力的另一个名字

  最好的生活,就是充分利用生活所提供的一切,积极行动,默默努力,你终变成自己喜欢模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