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战役必胜(续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战役必胜(续四)

2020-03-25 01:33:56 作者:常青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战役必胜(续四)

  战役必胜(续四)

  作者:常青松

  新冠肺炎瘟疫全人类公敌,要消灭这个可怕的瘟疫需要付出很大的代价人力,需要全民一致才能战胜新冠肺炎病毒

  要战役病毒可苦了我们全国可爱的医护工作者,他们从全国各地逆行而上去重灾区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病毒。医护工作者他们一天工是非辛苦辛苦的,他们为了减少卫生间不喝水,还要穿上纸尿裤,还要穿上好几层封闭式的防护服,口罩和护目他们脱下防护服时,他们浑身早已比汗水浸透了衣服,他们的脸早已挂上了深深伤痕,我在电视看见感到非常的心酸,浑身不是个子未我落泪了。

  医护工作者他们承受这么大的苦和累,而他们却说:这是自己职责和工作,我们懂医得不上难道还要不懂医的上吗?这就是医护工作者的高尚品德。我们要向他们致敬!白衣天使们辛苦啦!

  医护工作者的苦和累没有费,全国的疫情病毒已必堵住,本土好常时间没有发现一次性的病人,我们取得了决定性胜利!我为我们医护工作者感到骄傲感到自豪

  现在主要是要防备输入的新冠肺炎病毒,要防止病毒二次复发,我们不能有任何一点点的麻痹大意,要坚守在坚守才能取得最后圆满的胜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战役必胜(续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