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中,请学会沉默,做最好的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人生中,请学会沉默,做最好的自己!

2020-04-04 17:40:37 作者:绝恋倾城A 来源:今日头条 阅读:载入中…

  在人生中,有的时候沉默,其实是最为可怕的一种报复

  俗话说真人不露脸,!一般说来,那些高手都不容易炫耀,他们知道如何保持低调,更明白人需要韬光养晦

人生中,请学会沉默,做最好的自己!

  虽然说直言不讳未必是件好事。可是,小心谨慎却是最好的生活方式

  先跟大家分享喜欢的一段话:

  没人知道牙齿有多紧。

  你随风而行,没人知道你膝盖上还有瘀伤。

  你笑得没没肺,却无人明白你哭起来只能偷偷落泪。

  为了让人们感到不费吹灰之力,他们必须在背后努力工作

  人,要么粗俗,要么就是一人孤独

  一路走来,我们其实都经历了很多很多,不管是流言蜚语还是背后捅刀,无论内心多么坎坷,都渐渐学会了沉默。

  有时候,保持沉默,不怯懦,不欠,不想让一句随便的话成为别人伤害自己利刃

  不管你有多好,总有人在说闲话。既然我们不能让每个人都喜欢,我们就应该有信心做好自己。

  当别人欣赏你的时候,沉默是一种谦虚微笑是一种回报,人的自知之明有价值的;

  别人蔑视你时,沉默是一种无声反击根本就是不需要任何言语,你的熟视无睹就能让对方无地自容

  当别人成功的时候,沉默是藏在心里的祝福不够激情但却真的是发自内心的;

  当别人没有成功时,沉默就是对对方的一种帮助。不做他人的负担,默默的做好自己该做的!

  好说话的人有自己的可之处,但邪恶也确实从他嘴里冒出来。沉默不是懦弱,而是智慧

  懂你的人,其实,根本就不需要解释,而不懂的人,就算解释几千遍,说破嘴皮子也都是徒劳。

  亲爱朋友们,请记住水深无声,人稳无需多言。

  ​

  沉默是面对流言蜚语时的轻松微笑,面对阴谋时的稳定和自透明,面对是非时的豁达

  在低谷时不要打扰任何人。做个沉默的哑巴实事求是,过了这段时间,你想要的东西就会蜂拥而至

  生活就是这样。只有当你能忍受孤独,你才能保持繁荣。请相信好的事情和坏的事情都会过去。

  在你的未来余生中,希望你不谦卑,不自大,不沉默寡言,做一个简单快乐之人。沉默,不是懦弱,而是另外一种智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