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花谢花飞花满天,看花瓣飘落,亦无关伤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花谢花飞花满天,看花瓣飘落,亦无关伤春

2020-04-07 19:23:59 作者:凭栏小语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花谢花飞花满天,看花瓣飘落,亦无关伤春

  清明长假,去加班路上,收到闺蜜平平的留言:“睡莲老师,好多读者特别喜欢你的声音,佩服才华。”

  走在明媚阳光里,心情真是难以言表愉悦!看到闺蜜留言,更加开感谢平平,让更多人认识我,听到我的声音。

  我回她一句:“睡莲老师现在要去加班喽。”

  我这快乐的声音也感染了平平,她问我:“睡莲老师,你这去加班,而且是假期加班,怎么还这样愉快呢?听你这甜美的声音,就有疗愈作用。”

  她这样一问,我也觉得挺好玩的。是呀,这样的春光里,只要是能出去溜达溜达,在阳光地儿走走,所有烦恼都会随风而去。这比什么都强,这就是最好的疗愈。

  马路两侧,繁花满树,要是有时间站在这树下好好地拍一拍,哎呀,那可真是漂亮看看不同颜色花瓣儿,有浅粉的,淡绿的,一瓣儿几瓣儿地落。不一定长在树上就是美,落下来就不美了,落的这个过程也是挺美的。

  如果一个人真的能像花瓣儿一样,轻轻地落地,如果能那样离去,也是一件很美好事情

  开在树上美丽,飘落在半空中美丽,落在地上仍然美丽。

  花谢飞花满天,看花瓣飘落,亦无关伤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