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家,什么最重要?(说的真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个家,什么最重要?(说的真好)

2020-04-09 02:46:29 作者:周周 来源:格物读书 阅读:载入中…

一个家,什么最重要?(说的真好)

  ,是什么?家,简简单单的一个字,但每个人对他的认知不同。有人说,家是灵的湾港;有人说,家是柴米油盐生活;有人说,家是亲人之间的陪伴;我以为,家是内心归属,是一辈子牵挂

  家,不在大小舒服就好;不在远近,有人在就好!

  一个家,什么最重要?不是锦衣玉食的生活,也不是用之不尽的财富,更不是拥有名车豪宅

  一个家,亲人团聚最重要!平淡的生活就是一家老小一日三餐。无论是清汤小菜,还是满汉全席,只要一家人在一起,每天有说有笑,过得津津有味,这就是幸福

  一个家,身体健康最重要!家庭成员健康,不仅仅影响的是自己,也是影响一个家庭的关键因素。钱多钱少没关系,有权没权无所谓父母安康子女孝顺,一家人健健康康的,就是有福的。

  一个家,家庭教育最重要!做事做人,家庭教育会影响一个人人品,好的家风,是一个家的传承;父母言传身教以身作则;家人互敬互,彼此尊重,这样的家会发扬光大的。

  一个家,勤勤恳恳最重要!这个世界上没有笨人,只有懒人;一个家,只要不懒,就能生活的很滋润;辛苦劳作,勤于清扫,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分工,是让人欣赏的家。

  一个家,和睦温馨最重要!一个家,总是争争吵吵,再怎么有感情也会破裂;一个家,总是互相算计,再怎么有爱也会虚伪;一个家重在彼此包容互帮互助,这样再穷的家也会兴旺

  家,是我们一辈子的依靠!累了,回家可以休息;饿了,回家可以温饱难过了,回家有人安慰。一辈子,一个家,要好经营,好好呵护

  上有老下有小,有饭吃,有水喝,有欢笑,有温度,就是我们最大的幸福动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