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怎么待我,我就怎么待人(精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人怎么待我,我就怎么待人(精辟)

2020-04-22 02:00:19 作者:周周 来源:格物读书 阅读:载入中…

人怎么待我,我就怎么待人(精辟)

  我们常说:最好的感情,是相处不累;最好的关系,是熟不逾矩;最好的友情,是一见如故;最好的缘分,是顺其自然;最好的状态,是难得糊涂。人与人之间的交往,主要取决于态度

  曾经看过一个视频,视频里是里2岁的弟弟总是欺负6岁的姐姐,这在现实生活中是一个很常见的事,随后姐姐教育弟弟,说出的话让人深思。

  “打别人,别人也会打你,你知道喊疼,别人也知道疼;你要打姐姐,姐姐就打你,你要是亲姐姐,姐姐也会亲你;将来,你怎么对别人,别人就会怎么对你,你只有帮助别人,别人才会帮你。”

  深以为然!亲姐弟之间尚且如此,更何况是没有血缘关系的朋友同事,这个社会没有人真的傻,只是不说而已;我们不是没有脾气,而是不轻易发脾气。

  与人交往,凡事留三分!什么样的人就什么样对待,不亏待他人,更不委屈自己。如果你尊重我,我也会尊重你;如果你礼貌待人,我也会客客气气的;如果你思不正,也别怪我翻脸无情;你得寸进尺,也别怪我不再忍让。

  与人交朋友,看中的是真心,而不是钱财;与人共事,看中的是人品,而不是利益。人不分高低贵贱有钱的不巴结,没钱的不看扁;有势的不谄媚,没势的不轻视;有权的不讨好,没权的不鄙视大家都是平等的吗,谁也不比谁高贵

  与人处感情,要真心换真心,真情换真情,不欺骗,不隐瞒,不虚伪,不敷衍,才是最真的关系,才能长久的相处下去。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脾气和性格,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原则底线,你对人好,别人也会对你好;你对人不好,别人就会远离你。这个世界残酷,也很公平,人怎么待我,我就怎么待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