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日灵修】:日光之下,劳碌累心, 能得着什么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今日灵修】:日光之下,劳碌累心, 能得着什么呢?

2020-05-22 00:00:11 作者:乐园之仆 来源:恩全佳音 阅读:载入中…

【今日灵修】:日光之下,劳碌累心, 能得着什么呢?

  今日经文

  【传2:22—23】 人在日光之下劳碌,在他一切的劳碌上得着什么呢?因为他日日忧虑,他的劳苦成为愁烦。连夜间心也不安。这也是虚空

  

  默想经文:

  上帝不仅加给所罗门智慧,也加给他最大的尊荣富贵。因此也加给他人生丰富经历。关于探讨人生,他是最有资格的啦。传道书是所罗门智慧之王经典人生经验之谈,传道书是在警示人类后世的人,思考人生的终极意义是什么?他在这里说到人在日光之下忙忙碌碌的忧虑疲累,劳苦愁烦,到底能得着啥?回想一生酸甜苦辣,如同过眼云烟,一声叹息。【诗90:10】 我们一生的年日是十岁。若是强壮可到八十岁。但其中所矜夸的,不过是劳苦愁烦。转眼成空,我们便如飞而去。根据传道书整全理解,就知道原来所罗门是在告诉世人生命中若没有上帝,就没有永恒价值和意义。在世上拥有所有,若没有上帝,就等于一无所有,若没有上帝,世上的一切荣华富贵,尽都是虚空。【太16:26】 人若赚得全世界,赔上自己的生命,有什么益处呢?人还能拿什么换生命呢?【约一2:16—17】 因为凡世界上的事,就像肉体情欲,眼目的情欲,并今生的骄傲,都不是从父来的,乃是从世界来的。这世界,和其上的情欲,都要过去。惟独遵行神旨意的,是永远常存。【太11:28】 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为此,趁着我们还活着时候,多做荣神益人有价值的事!当在有限的人生,抓住无限的上帝得着永恒的福分,脱离虚空,得着满足

  

  回应祷告

  慈爱天父上帝,我们感谢赞美祢,感谢祢在茫茫的人海中祢拣选呼召了我们,让我们在主耶稣基督的里面,得着救恩重生,让我们的人生有了真正的价值和意义,不在是虚空的人生,而是有永恒盼望的人生!恩主啊,我们要感谢祢,我们活着就要感恩,感恩祢所赐给我们的救恩和盼望,感谢祢让我们在劳苦重担中从祢得享安息!因此,我们要与蒙召的恩相称。恩主啊,愿祢的吸引激励我们,让我们带着感恩的心珍惜每一天,为祢而活。求祢赐给我们智慧,叫我们得着智慧的心,让我们数算日子,数算恩典,不在单单为虚空而短暂的人生而活,让我们都能忍受这至暂至轻的苦楚追求那极重无比永远的荣耀放下各样劳苦愁烦的重担,奔跑那有永恒价值的属天道路!恩主,愿祢的救恩传遍天下,愿祢的荣耀充满全地!哈利路亚,感谢赞美主,如此回应祷告,奉主圣名!阿们

  点击下面近期灵修链接浏览

  天天背负我们重担的主

  

  资财丰富,能以吃用,劳碌中有喜乐,这都是神的恩赐

  底马贪爱现今世界的反思警戒

  呼求就应允,寻求就寻见!

  

  赏赐的是耶和华,收取的也是耶和华!

  欢迎您扫描下方添加关注并分享【恩全佳音】福音平台,谢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