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梅根结束10年婚姻,性感女郎又变心?爱或不爱,我说了才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梅根结束10年婚姻,性感女郎又变心?爱或不爱,我说了才算

2020-06-11 13:15:20 作者:LADYLOOK 来源:LADYLOOK 阅读:载入中…

梅根结束10年婚姻,性感女郎又变心?爱或不爱,我说了才算

  近日,有媒体传出好莱坞女星梅根·福克斯和丈夫布莱恩婚变消息

  说是夫妻两人貌合神离,不仅总是分开外出,梅根还取下了自己婚戒

  就在不久前,梅根曾被拍到和说唱歌手枪爷MGK驾车同游,这似乎是在给婚变盖章。

  对此,布莱恩回应承认自己和妻子婚姻已然破裂,但却否认了那段似有似无的出轨传闻

  因为梅根和他说过“我和枪爷只是朋友”。

  可让人感到疑惑的是,在他们的婚变传闻期间,布莱恩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条消息:

  蝴蝶在一朵花上停留了太久,她厌倦了,她感觉到要窒息了。外面的世界精彩,她想要去体验一番。”似乎暗有所指。

  不管梅根是否和小鲜肉在一起,事实便是如今她和老公布莱恩已经分道扬镳

  其实这不是她第一次被传婚变,也不是第一次传绯闻

  不过作为性感代名词的她,身上值得拎出来说的,远远不止这些。

  

  

  #PART.1

  

  花瓶不是谁都能

  说起梅根,我们能想到的第一个词绝对是美!

  好莱坞最不缺美人,能叫得出名字的美女比比皆是,但论五官身材契合,能与梅根媲美的却寥寥无几

  刚在好莱坞亮相梅根就被称为“美国宅男女郎”,《洛杉矶时报》害赞誉她为“最高级别的性感偶像”。

  甚至有媒体认为她是21世纪第一个当之无愧的性感明星,就连男性杂志男人装》都认为她是全世界最性感的女人”。

  出道至今20年的日子里,镜头定格了她太多的性感和美丽。

  2007年,《变形金刚》引爆全球

  梅根顶着凌乱卷发,身穿热裤背心打开黄蜂引擎盖的瞬间也引爆了无数男人的

  紧接着,《变形金刚2》中她延续机车女神形象,趴在机车上修车的一幕让人印象深刻

  《詹妮弗肉体》中,她饰演一个被恶魔附身的吃人美女,火烧舌头的一幕把她刻画邪气十足;

  值得一提的还有“美人出浴”的画面,一扭头一甩发都尽显诱惑

  《西部英雄约拿`哈克斯》里展示了盈盈不足一握的腰;

  这就是传说中的魔鬼身材吗?

  《如何众叛亲离》里亲自上演了一番“湿身诱惑”;

  《四十而惑》里的妩媚一笑更是让人心动不已;

  还有阿玛尼那条火爆全网的牛仔裤广告,更是让她坐实了“性感尤物”的称号

  但成也性感,败也性感。

  梅根所饰演的一系列银幕形象让她陷入了一个死循环,似乎她永远只能演这种“卖弄性感”的角色

  对于演员而言,这并不是什么好事

  因为当你在长时间内没有突破时,观众就会对你产生审美疲劳开始质疑你的能力

  梅根太美了,美则美矣,却会给人们留下一个“花瓶”的形象。

  从《变形金刚》开始,因为靓丽外型她一直邀约不断,但期间的所有作品可以说是在消耗她的知名度

  除了《忍者神龟:变种时代》让她的事业迎来小回春以外,其余的倒是让她“收获”了五次金酸莓奖提名和一座金酸莓奖最“佳”女配角奖杯。

  梅根就这样被冠上了“烂片女王”的称号。

  可“花瓶”却也不是人人都能当的,梅根虽然被“性感”绑架。但不可否认,靓丽的外形就是她的优势,这是老天爷在赏饭吃。

  而且为了保持性感的身材,她也是相当拼。

  如果说20岁的她是天生丽质,那如今的她就是靠着自己严格的身材管理在保持美丽

  怀孕后的身材几乎没有走形,生完小孩马甲线依然清晰可见。

  同时,她坚持了很多年的低糖饮食,外出被拍到最多的就是穿着运动服,不是在运动就是在去运动的路上。

  

  

  

  #PART.2

  

  直率是一种态度还是低情商?

  梅根其实是个很敢说的人,很大一部分是因为她的童年经历。

  她曾说自己的童年很孤独,因为父母离婚,她只能跟着妈妈和继父长大,而妈妈对她却非常严格。

  在这样的环境下,梅根似乎不懂得如何与人交流,但她有一点好,就是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就像所有孩子都幻想过自己长大要当演员那样,梅根也想过:“2岁起,我就想成为一名女演员。”

  她说:“小时候最喜欢做的事就是在客厅表演,我想让每个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到我身上。”

  于是,梅根从5岁起就开始学习戏剧和舞蹈,13岁成为了一名模特,16岁客串了人生中第一部电视剧,17岁出演了第一部电影……

  她就这样顺利地就走上了梦想中的演员路。

  但这样光鲜亮丽的生活在学校却容易招人嫉妒。高中时梅根受到了校园欺凌,同学们会在自助餐厅欺负她,于是她只能躲在卫生间吃午餐。

  在她还没成为一名演员之前,在一家沙冰店打工,而她那些所谓的同学会在店前来来回回开车经过,对她喊着各种可怕的脏话。

  所以她不喜欢和女生一起玩,坦言:“只交过一个真心的女性朋友。”

  也许就是因为这些经历,梅根产生了强大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叛逆心理,对于不满和争议,她总是直言不讳。

  因此,她也得罪了不少人。

  最“出名”的大概就是她把《变形金刚》的犹太人导演迈克尔比喻成残暴的人,最后导致自己被直接解约。

  梅根还在片场吐槽过导演不体谅演员、过于冷漠,结果剧组的三名工作人员发表了一份声明,说梅根“不懂得感恩、没品位、没风度”。

  一时间,她满身都是争议,可她并没有“学乖”。

  在得知导演迈克尔·贝说给她的任务就是展露性感时,还在《变形金刚2》宣传期间的梅根就敢反呛导演说:“拍这部片不需要演技,反正导演只在乎特效。”

  看起来,梅根愚蠢又不自知。她不会说话却还热衷表达自己的态度,争议缠身也不想多辩解几句。

  或许这样的梅根才是真实的梅根,或许她“嘴巴笨”只是因为懒得伪装。

  梅根的态度,让大家知道了她的个性不是逆来顺受的乖巧,也不是眼送秋波的妩媚,而是带着森林野性的乖张和叛逆。

  就像她自己说的那样:“我不喜欢那些有权威的人对我说三道四,他们想让我当保守乖乖女,但我就想当穿成芭比娃娃,紧身衣,染橘色的头发。”

  梅根不仅自己的人生个性十足,她的孩子也是。

  梅根的大儿子在六岁时就和她说过自己比较喜欢穿裙子,梅根也不曾压抑他的天性,但这件事却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大儿子因此在学校被同学攻击,梅根也被网友批评说不该纵容自己的孩子选择“不正确的道路”。

  但梅根认为人人有选择的权利,所以接受采访时她骄傲地说:

  “他才6岁却已经非常有天赋,他热爱绘画和设计服装,他真的对时尚非常敏感,有时候他更喜欢穿裙子出门,我告诉他绝对要相信并聆听自己的感受,他值得活得自信。”

  基因真的好强大,小孩子长得太水灵了

  

  

  #PART.3

  

  性感不是原罪

  直率的梅根,其实对这个世界上的很多事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2008年,有人接受不了迪士尼旗下女偶像性感照片被泄露这件事,便大张旗鼓地要求女偶像们出来道歉,而经纪公司为了降低影响也会逼着她们出来表态。

  对此,梅根直接表示了自己的不满:

  “要说对不起的是泄露私密照的混蛋,她们根本就不需要道歉!她们才是遭到背叛的人,但所有人只对着女人发脾气。”

  在她看来,性感是天生的,这本身并没有错。性感不是原罪,作为女人更不是!

  于是她把玛丽莲梦露纹在了自己手上,表达了她对性感人生的致敬。

  梅根身上有很多纹身,但这并不是什么小女孩一时冲动的结果,她的脖子上有一个代表力量的中文字“力”;

  后背肩胛骨处纹着《李尔王》中的句子:“我们都会去嘲笑那些华而不实的镀金蝴蝶”;

  肋骨部位纹了一首诗:“曾经有个从来不懂得什么是爱的小女孩,直到一个男孩击碎了她的心。”

  左手腕内侧纹了两个圆环形状的海浪,因为她热衷于冲浪;

  而胯骨上是丈夫“布莱恩”的名字

  她曾说过:“我的纹身都是有意义的,不是以后会因为什么理由而去洗掉的。”

  也就是这时我们才理解,她的叛逆不是跟风,也不是毫无目的的反抗,而是在跟世界表态“我梅根福克斯就是你看到的这样”。

  当然她还很会利用自己的性感。

  既然性感是我的标签,那我就让它成为我的优势!于是梅根成为了一个内衣品牌的合伙人。

  她不仅会在内衣广告中出,还会和品牌合作推出合作款,将性感和浪漫表现得淋漓尽致。

  如今,梅根已经32岁了,还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但在前不久曝光的MV中,她的长腿细腰依旧瞩目。

  

  

  #PART.4

  

  美貌会消逝,智慧将永存

  梅根的美貌和作风会让大家误以为她情史丰富,可实际上,她只谈过两次恋爱。

  第一次是出道前,第二次便是对老公布莱恩的一见钟情。

  2004年,18岁的梅根在片场遇见了30岁的演员布莱恩。只一眼,梅根就知道她一定是喜欢他的。

  但现实很残酷,布莱恩已经30岁了,还离过婚有一个孩子,面对梅根大胆的表白他明显是吓到了。

  而18岁的梅根大胆热烈,她说:

  “我必须说服他,我要让他知道我比其他18岁的姑娘更有责任感,更知道自己要什么。”

  嗯!是个有勇气的女人。

  就这样,梅根的追求一直轰轰烈烈,直到2006年,曾经说自己“不适合结婚”的她一声不吭地就订婚了,人们这才知道她这是“得逞”了。

  后来,两人在2019年宣布分手,却又在2010年秘密结婚,生完二胎以后,梅根提交了离婚申请,但在期间又怀了三胎。

  这对小夫妻分分合合的感情大戏,时不时就会占领娱乐版头条。而这次,他们又被传分居了,可谁知道后面的事会怎么发展呢?

  毕竟除了文章开头提到的“蝴蝶言论”,布莱恩还说:“我将永远爱她,她是我15年来最好的朋友。”

  回想梅根身上的每件事,都不难看出她是个追求自我的人,只是无所畏惧过头了。

  14年前魔鬼身材让她一举成名,被定型为一个肤浅、性感的女孩。

  虽然被严重标签化,但其实只要稍微提高演技还是可以摆脱这个标签的,然而梅根好像没有去做。

  难道是忘记了自己想做一个演员的初心吗?

  对她来说,美和性感成了一把双刃剑。

  所以如果你问我:性感美丽可以当饭吃吗?我想:在世俗社会当然是可以。

  但是美丽不是铁饭碗,内外兼修或许可以走得更远。因为长得好看的女子太多了,而智慧与美貌并存的女子并不多。

  上帝给了你美貌,只是给你开了一扇窗,但不是给了你一把万能钥匙。

  何不利用先天优势,努力提升自己,做一个美貌与智慧并存的“花瓶”?

  

  这样岂不是更好?

  -end-

  点个在看

  美貌会消逝

  智慧将永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