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说说我那记忆最深的老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说说我那记忆最深的老师

2020-06-23 13:02:43 作者:我还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说说我那记忆最深的老师

  从幼儿园大学一路上遇到许许多多的老师,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一位小学数学老师,到现在我还记得她的样子,尤其是她的两条大辫子。因为我和班里几个学生数学不好放学后,漂亮的老师就把我们几个同学带到她里,给我们辅导数学,还给我们洗苹果吃。到现在我还记得她的样子,之所以印象深刻是因为以后再也没有遇见象她那样负责的老师,尤其是离开青口镇后。

  小学三年级学期,我转学到了LY,同样也遇到了一位让我印象深刻的男老师,也是数学老师。因为我个比较矮,我的课桌在第一排正中间,顶着老师的教桌 ,有一次上课,我老师正在黑板画图,我就回头和后面的同学说一句话,正巧老师回身放三角看见了,他隔着两桌子,抓着我的辫子把我头往后扭,一边扭一边说:这么说话,接着说!说实在的,在青口镇我从来没遇到这么凶的老师,直接吓哭了。事后我用粉笔学校外墙上写了一句:***大坏蛋!多年以后同学聚会说起这事,班里一个男同学惊讶的说:原来是你干的!我们都被叫去问话了,老师查了好久,哈哈哈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