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莫失莫忘,倾心向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莫失莫忘,倾心向暖

2020-06-24 09:40:39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莫失莫忘,倾心向暖

  1

  夏日高温炎热,只想蜗居阴凉静谧里,栖息安睡。像躲在壳里的一只小蜗牛,偶尔慵懒的爬出来,肆无忌惮地伸伸懒腰安静蛰伏享受一方幽静小天地,读着熟悉文字,念着那些幽默风趣的打情骂俏,隔着屏一端笑颜如花。

  对熟稔朋友存感念,紧握住一份真实暖意。人远天涯近,心在咫尺间。一份默契深深印在彼此的相知相惜里,一份温暖,静默萦绕,每一个日子明媚如春。

  生命本是一场漂泊的漫旅,遇见了谁都是一个美丽的意外。而遇见你们,就遇见了幸福

  我与你,文字里相识,结缘,文字里相互取暖。每一次真诚倾诉,都是心灵上的对话,心与心的交谈。回想最初的美好,散发着悠悠的茉莉花香。时过境迁也许我们忆不起最初的起点,就只留这怦然心动的真诚和慰人的芬芳在心舟间幽幽荡漾吧!

  此时阳光穿透雨季忧郁,映亮了友谊之树的葱绿。生命的尘香流年里,我们以文字相依,邂逅温暖,共赴一场文字的盛宴

  掬一捧溪水清澈,携一缕夏花绚烂,弄花香满衣,舞暗香盈袖。

  2

  听一首歌,赏一副画。天蓝水澄明中,竟是你盈盈走来的倩影。海,想你时,你在脑海,想你时,你在眼前。想你时,你在心田,想你时,你在我梦里

  暖暖的午后,拥抱你的诗意阑珊,你的辽阔无边,你的温润如玉,你的明净安然,倘佯在芬芳馥郁的浓情蜜意里沉醉,一生只为你的姹紫嫣红精彩

  有你相伴的日子,清澈静美明丽动人。一路嫣然我清亮眼眸盈满幸福的珠泪

  此时,裁剪下生命里最美的时光用心珍藏。一幕幕清晰记忆,都将串联成晶莹珍珠,将生命的美好祭奠

  与你,在人海浪漫牵手。与你,在花间,宁静的相拥。

  素浅年华莫失莫忘,倾心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