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的性,怎么理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的性,怎么理解?

2020-06-29 20:16:07 作者:火养 来源:火养树洞 阅读:载入中…

男人的性,怎么理解?

  见证记录

  这个时代情感多样

  火养你好

  关注你半个月了,因为一条留言你给了我回复,让我有勇气说一说我的故事文笔不好可能写的会有些,但我想你一定知道我想表达什么。

  我和我老公是相亲认识的,他比我大两岁,今年他34岁。时相亲只留了电话,一开始对他没感觉,觉得他可以相处下去是因为一次我生病了,我没告诉他具体位置,他带着东西找来了。

  当时很感动暖暖的,出来工作好几年,因为负担重,家人每次打电话给我都是让我省吃俭用,没有关心过我。因为这件事我就觉得他是我这辈子要找的人,相处后,觉得他是个老实男孩,然后我们确定关系,并结了婚。

  婚后我们生了一个儿子婆婆帮忙带的,我就去上班了,日子过得很幸福,16年生了二胎,是对双胞胎,这次没办法了,我只能辞职在家,这一带就是4年。

  去年暑假我带孩子回了一趟老家,过了一个月,就是这个月他出轨了,追求了一个在足浴店上班的技师,两个人打的热火朝天发现不对劲几个月了,天天不同借口出去,有时候不回家睡,以为他工作忙,一直没往这方面想,也是出于任,这么多年来我从没翻过他的手机

  直到今年3月20日,我买了定位器,定位器买回来我犹豫了一个星期才放,27日放上去的当晚,就听到他带着小三出去玩,找的借口是送领导去昆山,第一次听到他俩的对话,我崩溃了,哭的撕心裂肺,怎么也不敢相信,在我们眼中的老实人会出轨。

  他回来当晚,我说我朋友看见你带着一个女人出去玩了,还把时间地点告诉了他,他没崩住,全盘托出他出轨的事情,他哭着对我不停的说对不起,还保证只有这一次,我觉得生理上出轨我可以接受,就对他说只要你们分了,我就原谅你。第二天他们谈了分手(第一次分手)。

  因为谈了分手,他表现的很痛苦,我就没放定位器,一个星期后我又放上去了,是因为他心情变好了,果然他俩又联系上了。这次我不动声色的等机会,5月3日那天,他跟我说第二天去温州出差,我假装信了,我知道我的机会来了,第二天9点钟他才起床,一点儿也不像要出差的人,我早早起床把衣服洗好,打扮了一下自己。等他走的时候,我偷偷地跟在后面,停留地点就在她住的公寓

  那天天气很热,想着他们天应该也不会出来,家里还有几个孩子要吃饭,10点我就回去了,一直到晚上8点钟我才出来,定位显示地点在隔壁镇,我一个人跟着导航找了过去,也没想好要说什么,只是想着见见她长什么样子

  到了地方没多大会儿,就见他俩有说有笑的搂着从我车前经过,他看见我后,他俩立马分开了,她还躲了起来,火冒三丈的下车去堵他俩,当时他问我怎么找过来的,想干什么?不想过了吗?这么的理直气壮的问我,一点儿羞耻心都没有。

  我问他几遍选择我还是她,他没说,后来我又问跟不跟她分,他说不分,让我提条件。

  当时就听见心一下子就碎了,生活了12年,一点儿留恋都没有。我们吵了一架,回去的时候他把她安排在了别的地方,怕我到她住的地方伤害她。回到家,我们一家人开了家庭会议,他说他选择回归家庭,第二天是5月5日,他们第二次提出了分手。

  这次分手分了大概两个星期左右,那女的回了老家,这些天他一直很痛苦,天天晚上借酒浇愁,定位器我也就没放。渐渐的他又高兴起来了,女人的直觉告诉我,他俩又和好了,果然5月18日那天我听到了他俩聊的甚是开心。

  这次我也没有拆穿他们。过后的几天他们一直在找房子,因为我知道那女的住处,所以他们打算搬家了,我听到他喊她宝贝、宝宝、她在边上的时候,还说租房子的事要和他老婆商量一下,听到这些很难受,但我一直都忍着。

  因为他俩一直没分,有天晚上我跟他提出离婚,他没同意,以为我没证据,死不承认,我就把录音和定位显示给他看,他承认了,让我给他时间考虑,考虑的几天很安分。

  6月13日半夜又去找了她,我喝了两杯红酒,宿醉一整天,可能看我那么痛苦的样子,20号去谈分手(第三次)22号发视频告诉我和同事ktv, 说晚点回,我同意了,说好之后就又把车开到了她公寓附近,25号他生日只在家吃了饭,匆匆忙忙的找借口说是打麻将,他其实又去了她上班的地方陪她,这次是5小时。昨天27日又借口公司有事,又在三上班的地方呆了5小时,今天中午去她那吃了饭,并送她去上班。

  从他跟我摊牌到现在,我半夜出去找过他几次,但因为家里有3个孩子,导致我在外面不敢呆时间长就回家了。昨晚我又去找了,定位显示在她那边,而我去只是为了确定一下他知不知道我找他,果然刚把车停好,他就把车开走了,这已经是第四次了。我确定他也在我车上装了定位,只是我没有找到。

  我想离婚,但是看到几个孩子又不忍心,因为我们双方的父母都离了婚,我不想让孩子走我们的老路,所以也不会离婚。可是,他们不断掉,我就会备受折磨,有时候突然就想开了,想着随他吧!可是有时候又会钻进去出不来。

  他说一开始找上她,只是为了睡她,时间长了投入了感情,我们家条件一般,有房贷车贷和外债,在这样的情况下,他却为她花了10几万,现在他一边舍不得家庭,一边舍不得她,其实道理他都懂,作时间长了,这个家迟早会散。可是遇到她后,他的自制力很差很差,只要一出门,他就会忍不住去找她。

  现在的我很迷茫,想让你帮帮我,怎么做能让他彻底回归家庭呢?我还年轻,也并不是非他不可,只是不想苦了孩子,所以,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允许公开-

  我的回复:

  你好,谢谢信任。面对这种男人外面有婚外情,自己在家带着两三个孩子,又气得不得了的来信,这个问题也很容易解决,可以说不是问题。

  第一,不看你男人手机,他爱干嘛就干嘛;

  第二,让他多带下孩子,你自己不要每天做孩子奴隶,一点自由都没有;

  第三,让男人多赚钱,三个孩子需要养,也需要给他们未来很好的条件;

  第四,你自己能离婚就离婚,不能离婚,那就不要把男人管那么死,你把那点性看那么重要,恰恰是你这段婚姻当中被吃死的原因,因为你根本就没有眼光去看看男人除了性这个品质外,还需要什么。譬如他是否教育孩子,是否赚钱养育孩子,你整天和男人那点性做斗争,烦不烦啊,你也斗不过啊;

  第五,不要把男人当初那点好,回味一万遍,那都是过去式了,男人为了得到性,也可以对其他女人这样好。你自己每天被困死了,估计也丝毫没有长进,也才这么多怨气;

  第六,既然为了孩子不离婚,那就自己过开心一些,不要把自己的不快乐,传递给孩子。

  我发现女人最大的一个缺点就是对男人的性绝对忠诚的寻找,结果往往找到一个看起来老实,但却完全不适合婚姻的男人一起。最后可能不仅那点性的忠诚没了,也没养育孩子的资本,更没离婚的能力,只剩下对自己命运的干嚎。

  火养

  欢迎关注我的新号:火养自留地

  往期推荐

  婚外情更要讲究质量

  男人婚外情断不断,都不会给答案

  婚外情男人真实痛苦和纠结

  END

  火养树洞

  ▲▲▲

  真诚记录这个时代的情感变迁,每天呈现一封真实的树洞来信,会有火养的简短回复。每个人的故事都会是特别的,每个人的情感都会有自己最真实的感受,欢迎发你的故事到树洞:,注明能否公开。

  火养这个时代情感的观察者和研究者,对这个时代的情感有着宽容和慈悲的理解,著有情感类书籍《时间里的爱与忧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