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遇见更好的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遇见更好的自己

2020-08-02 00:16:45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遇见更好的自己

  在成长过程中,所经历的一切,其实都是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

  在“三下乡”的社会实践中,我所经历的欢乐挫折,都将成为我日后的回忆。虽然人们都说,时间虽然淡化了一切。但是实际上,人往往难以忘怀这一路走来的酸甜苦辣。在“三下乡”的社会实践中,我也遇到了一些挫折。比如刚开始学生讲课,总是有点紧张。后来我通过了自己的努力勇敢面对,也就慢慢克服了。生活就是这样,不会像你想象的那么美好,但也不会像你想象的那么糟糕。我一直相时间是最好的证明,在时间旅途中,所经历的阳光或者风雨,都是希望让自己变得更好、更优秀

  “三下乡”的社会实践,磨炼了我的意志锻炼了我的教学能力以及与学生、队伍成员沟通能力。一路走来,我非常感谢学生和家长对我的支持理解到学生有进步时,我会特别我自己的默默付出终究没有被辜负,学生的努力也使她自己尝到成功果实

  习总书记之前讲到“今天的学生就是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主力军,广大教师就是打造这支中华民族‘梦之队’的筑梦人”时,总书记语气中充满期望,令我感到当老师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在“三下乡”的社会实践中,我将继续努力,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努力成为一位优秀的老师,遇见更好的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遇见更好的自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