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就因为她那一句话,他决定非她不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就因为她那一句话,他决定非她不娶

2020-08-02 19:41:38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他和她是经人介绍认识的。见第一面,他对她说不出什么感觉,反正不好也不坏。

  她长相普通,像邻家女孩。她工作稳定收入不高也不低,反正足以养活自己。她没有什么追求爱好,每天除了上班外,就是看看电视逛逛街,不过她很满足,每天都是乐呵呵样子

就因为她那一句话,他决定非她不娶

  他觉得她应该比较适合过日子,不过他中对她泛不起激情

  她倒是对他很热情,基本是一种主动状态

  他们就这样不冷不热地处着。

  三个月后,他的单位新来了一个女大学生,他对她有了一见钟情的感觉。

  他想过放弃她,转身去追女大学生

  他将她约出来。但他没有立即开口,或者说觉得还找不到切入口,于是,有一搭没一搭聊着他近期的情况。或许是潜意识中想让她自动退出吧,他对她说:“准备变换住房,我原来独立居住的一房一厅和父母居住的一房一厅将卖出,重新购买一套三房二厅的,我结婚后必须跟父母住在一起。”在他的理解中,现在大部分女孩都不愿跟丈夫的父母住在一起,有的甚至作为婚前条件提出。谁料她一听,竟然说:“应该的,父母年龄渐老,作为女子的,应该留在他们身边照顾他们。”然后,她还对他说了一句:“现在有些年轻人很不像样,跟父母住在一起时,居然占着最好的房间。你将来可要将最好的房间留给父母哦。”他心中一震、一热,她能说出这样的话,真的出乎他的意料之外。

  他的心中快速出现一个念头,面前这个人,将会是最好的妻子,最好的媳妇,因为她有难得的善良心。

  他没有将要说的话说出来,他们继续交往。在深入的交往中,他越来越感受到她的可爱,他觉得自己已经爱上了她。他决定非她不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