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线上反思总结,坚实实践基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线上反思总结,坚实实践基础

2020-08-02 19:41:20 作者:~博~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线上反思总结坚实实践基础

  为深入推进社会实践活动增强实践队社会责任使命感青春修行实践团于2020年8月2日借助腾讯会议开展线上会议,全员线上视频对接,线上会议线下实践相辅相成,为实践的进一步推进打下坚实基础。会议由队长英姿主持,实践队员积极参加。

线上反思总结,坚实实践基础

  会议前,线下队员时书玮回顾目前进展两天的实践活动,线上实践队队员搜集资料并汇集、整理制作会议所需文件。活动伊始,会议主持人马英姿介绍此次实践活动展开目的意义,从“政策普及”、“环保精神“、”实践进展”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度解读,线上资料搜集与线下实践经验结合,让队员深入了解垃圾处理的背后,是党和政府执政方略的“为民情怀”,是富有远见的新发展理念生态文明思想。会议过程中,实践队队员积极发表对目前活动进展的见解,为线下实践的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力量同时线上队员表示,积极配合响应线下活动,有效提高线下调研工作效率,青春修行实践队队员奉行“五有精神”不懈努力提升自身能力,在实践中成长积累经验实现身价值。

  会议最后,实践队队员全体宣誓作为“五有精神”培育理念下的大学生,今后坚定走在推动绿色发展方式生活方式道路的前方。青春修行实践队就垃圾分类政策普及、人民注重意识强弱的调研活动的开展致力于用行动宣传绿色低碳环保理念,倡导大家参与垃圾分类,形成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空间格局产业结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为人创造良好生产生活环境,改善人居环境,促进城市精细管理维护生态安全保障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参考性资料与意见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