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外航的中国籍空乘:无主孤魂,无路诉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外航的中国籍空乘:无主孤魂,无路诉苦。

2020-08-02 21:15:21 作者:别Sir 来源:别说你懂空乘 阅读:载入中…

外航的中国籍空乘:无主孤魂,无路诉苦。

  时代的每一粒尘埃落到个人头上,

  都是一座山。

  ———————————

  早上新闻,荷航发布消息称,受疫情危机影响,荷航在未来几年将总共削减4500-5000个工作岗位

  毫无疑问乘务员和地勤人员都将受到波及。

  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外航发布类似消息了,我们的中国籍外航同胞,依然在水深火热之中。

  我有一位外航的中国籍空乘读者,他感慨到:

  看着国内航司航线逐渐恢复,国内空乘也陆续复工复产,真的替他们感到高兴

  疫情刚开始时候外国航司陆续停飞中国航线,咱们中国籍突然被停飞。

  随着疫情的发展,中国籍就开始面临着被外国航司本国员工歧视,说得多难听的都有。

  然,这只是部分错误意识形态的人的所作所为

  随着停飞,外航跟国内航司的空乘一样工资锐减,入不敷支,有的外国航司只给中国籍发驻地最低工资2000+。

  有的相对好的外国航司,除了最低工资外,还会发放一定金额的特俗补贴

  听说在最好的一个外航里面,基本工资照发不误,还提供一系列补助,例如安排职工作等等。

  在最近的几个月里面,外航陆续复工复产,航线得以恢复,外航中国籍以为盼到了一丝的曙光

  但是,事与愿违

  由于隔离政策,外航中国籍执行任务回国,需要进行14天的隔离。

  在这个需要支付隔离费的情况下,外国航司选择不带中国籍玩,继续晾在一边。

  这到底何时是个头

  其实我一直都认为,内航外航一家亲,大家都是中国人,都热爱飞行工作。

  但是受疫情的影响,

  真的感觉到外航的中国籍,是一群孤儿,无主孤魂无路诉苦。

  到底谁能为我们做做主?

  哎!只能盼着这疫情早日结束

  

  

  在这里 - 第682次陪你落地说晚安

  21点9分,不见不散

  

  谨以此文献给为我辞职的别夫人

  ·······································

  别Sir原创作品|尽情分享朋友圈|转载请留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