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战役必胜(续七)(抗疫感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战役必胜(续七)(抗疫感动)

2020-04-05 18:38:38 作者:常青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战役必胜(续七)(抗疫感动)

  战役必胜(续)(抗疫感动

  作者:常青松

  在党中央主席号召下,全国各地医疗工作者逆行奔扑前线抗疫。临走时人们给他们送行时,家人们都哭啦!这时家人们心情五味俱全,想用语言是无法表达出来的情。没办法,因为他们是白衣天使,他们不去谁去。白衣天使谢谢啦!辛苦啦!向你们致敬!

  我看到一个感人视频。当医护工作者在前线奋战两个多月的时间完全控制了疫情,他们交给全国人民一份合格而优秀答卷。当他们完成使命,凯旋回归到达离别两个多月的家乡时,早已在等候亲人,当车到达那一刻,眼里含着泪水,眼都不敢眨一下盯着车门,看亲人下来木。其中一个小男孩,当看到自己爸爸时第一个礼物就是,用自己的玩具手铐把自己父亲一个手腕戴上手铐,另一头给自己戴上。天真孩子以为这样爸爸就不会走啦!还给妈妈说:不要给别人说爸爸是英雄人家知道了爸爸就要走。孩子想让父亲永远陪伴在自己身边,真是太可啦!

  当他们走后这两个多月里,在家的亲人们感到时间过得好漫长呀!他们担心焦虑,每天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上,真是度日如年盼望自己亲人早日平安归来。

  我看到这个短视频,天真的小孩真可爱大人们含泪拥抱,真是太激动人心啦!他们为全人类做出了巨大贡献我们要向衣天使们鞠躬、致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