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战役必胜(续六)(清明节送别武汉英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战役必胜(续六)(清明节送别武汉英雄)

2020-04-04 16:27:41 作者:常青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战役必胜(续六)(清明送别武汉英雄

  作者:常青松

战役必胜(续六)(清明节送别武汉英雄)

  今日“清明节”,在这清明节这一天,人们都在思念自己亲人想念他们在世时的点点滴滴。今日全国沉重的心情怀念送别在武汉抗疫殉职十四名英雄,他们不顾个人安稳,奋战在抗疫战线上,献出了个人的宝贵生命我们要向他们默哀!

  在这抗疫斗争中,他们在防护用品缺乏情况下,仍然奋战在个人的岗位上,从没有考虑我自己感染了窄么办。仍旧接纳带有传染性的新冠肺炎病毒病人,为病人排忧解难,他们付出代价太高太高啦!他们在病重期间还说:等我好了,我还要参加抗疫救人。那时,他们那能想到自己再也回不到热爱的岗位,那能想到自己要离开亲人而去,那能想到在和自己的战友医护者们要说声永别啦!那时说什么也想不到自己要告别熟悉喜欢的英雄武汉城市,那时他们那能想到要永远的离开担心提心吊胆的全国人民

  在抗击新冠肺炎病毒时,他们从来没有说过一句埋怨话儿,而是不顾一切抢救重病人。就因他们积极奉献才赢得了宝贵时间,给抗疫斗争打好了基础,使抗疫顺利完成

  我们要向英雄们致敬!要向他们鞠躬!要向他们学习!英雄们:谢谢您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