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为100位宅家单身男女,准备了线上版「非诚勿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们为100位宅家单身男女,准备了线上版「非诚勿扰」。

2020-01-30 22:45:20 作者:杰士明 来源:北辰青年 阅读:载入中…

我们为100位宅家单身男女,准备了线上版「非诚勿扰」。

  /

  晚上好欢迎回到北辰青年

  前天,我们发起了「杀死计划」,用各种有趣好玩活动让这个特别的春节变得更有意义但有很多小伙伴强烈要求北辰青年帮他们“牵线搭桥”:

  防疫是大事终身大事也不能落下。春节出不了门,也少了家里人唠叨催相亲,是不是意识到没一个对象可以聊天说话,反而更寂寞了?

  平时我们忙于工作学习,没时间重新去认识一个新的人,而遇见能让自己怦然心动的人也越来越少。如果想脱单,真的不能只是停留在等的状态,难道今年情人节又要一个人过是吧?

  这个春节出不了门也没关系这一次,我们决定在特别的春节假期,发起一场线上交友大会——「心动大冒险」。

  不论你:

  正在单着、想找个对象脱单,还是考虑结婚

  都欢迎报名参与,一起聊聊看,

  说不定真遇见了那个命定的人。

  (有对象及已婚人士勿扰,

  欢迎推荐给你的单身朋友。)

  这里是 有趣人类实验室 2020 年第 03

  ▼

  线上版「非诚勿扰」之动大冒险」

  本次活动以诚意为先,非诚勿扰,采用限量限时的方式

  男生认真写下你的爱情观报名活动。

  我们会从报名者中选出 12 个认真准备态度诚恳的男生,参加这场心动大冒险。

  女生:认真写下你对另一半期待报名活动

  我们会从报名者中选出 100 个女生开一个只有 100 人的纯女生群。她们会准备一些问题,去寻找那个与自己同频道的人。

  通过筛选的男生女生做好准备,在2 月 2 日晚上 8 点开始心动大冒险。

  男嘉宾将逐个进入女嘉宾群,通过「一段自白」、「回答女嘉宾最想问的 3 个问题」和「一张个人照」来表达自己。

  100 位女嘉宾具有保留权利,可以进行留灯投票留下感兴趣的男生。

  前几天,北辰青年的伙伴 @立叔 做了一个线上版「非诚勿扰」,即使是在线上,气氛感也很十足。

  和传统简单直接的相亲不一样的是,我们会通过身份故事技能介绍,让所有人都能真正全面了解每一个独特灵魂比如:

  -灰灰-

  身份:中文毕业,从事活动策划坐标热爱旅行和读书

  故事:间隔年一个人背包走过大半个中国过程尝试过多玩法,我到底经历了什么?

  技能:疫情前,如何辨别假口罩

  -王嘉仪-

  身份:某国企销售小组负责人自然教育者、摄影师

  故事:跨界销售、教育、摄影,我如何在国企活出自己想要的模样

  技能:如何在职场建立任的人脉关系

  在这里,我们可以认真聊一聊「爱情」这道题,但 24 小时后群会解散,及时抓住和你同频道的人。我们打从心底希望为你找到同一频道、价值观一致的人。

  「心动时间」结束后,我们准备了核心精辟「爱情36问」留给在群里的男嘉宾和女嘉宾,在更深入恋爱讨论中增进彼此的了解。

  如果在群里没有找到那个ta,没关系,我们还开了一个「心动空中站」。

  女生们可以在「心动空中站」中留下自我介绍和对另一半的期待。说不定还有机会遇见自己的有缘人

  - 参与方式 -

  扫描下方 回复 心跳

  立即报名参与活动~

  - talk -

  评论说说你的理想型对象。

  策划 | 卫星 胃西

  编辑 | 杰士明

  运营 | 郑继乐 大豆 小梁

  设计 | 飞仔

  图片 | 恋无止境 怦然心动 不能说的秘密 网络 北辰青年

  ——————————————————————————

  本文为北辰青年原创内容

  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进行转载

  点个「在看」,和单身的朋友一起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