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个世界,正在偷偷奖励早起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这个世界,正在偷偷奖励早起的人

2020-08-04 10:31:43 作者:小曼 来源:相思尽染 阅读:载入中…

这个世界,正在偷偷奖励早起的人

  点击上方「蓝字」即可关注

  早起收拾准备出门的时候居然到了日出,瞬间就预感到今天是幸运的一天。

  太阳温暖早起的人。

  早起,呼吸清晨的第一口新鲜空气,触碰清晨的第一缕柔和日光坚持读书、跑步,热爱好事物,给家人做一次早餐,做些自己真正喜欢的、有意义的、美好的事,岂不是更珍贵快乐更值得被珍惜

  六点二十起床,运动打卡,读书打卡,做完这些后剩下的时间依然绰绰有余

  早起令人幸福

  那些简单产生暂时性快乐的事情门槛都很低,谁都能做,这么一想就不会觉得酷了,比如抽烟喝酒蹦迪。反而是早起、运动读书这些习惯需要长久毅力勤奋,能够做到真的是一件特别酷的事情。

  做个靓仔,要特别酷才行。

  富兰克林说过:

  我未曾见过一个早起、勤奋、谨慎诚实的人抱怨命运不好

  良好品格,优良的习惯,坚强意志,是不会被假设所谓的命运打败的。

  没有工业化的小镇悠然清静闲适。早睡早起,休养生息,换种方式过这一天,更觉得健康和快乐有多么重要

  我们必须通过时间的积累,让自己拥有正向的循环。早睡早起,有时间运动学习,有与人团聚朋友相处的时间,工作是我们生活的其中一部分

  这样身体才有很强的能量场,去吸引正面积极人和好的机会,从而摒弃掉烂人烂事。

  早起是自律的起点。早起真的能做很多的事情,从明天开始恢复早起的好习惯

  以后要一直遵循生物钟自然规律,早睡早起,中午还要午睡小时左右

  我始终“勤能补拙”,也牢记“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更不会忘记自律和坚持的力量

  这个时候态很重要。现在要做的是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把自己和家人照顾好,每天早睡早起,不要熬夜喝酒,多吃水果蔬菜,经常躺床上,对床和手机不好,偶尔也要运动一下,仰卧起坐,俯卧撑,不扰民的前提可以在家打羽毛球拍拍篮球实在不行看看电影,刷刷剧,刷碗也行,总之不要停,一切都会好的。

  在最放松的一周的周末,早起跑步结束

  即将开启新的一天、一周、一月、一年。

  - END -

  * 作者:本文系小曼原创转载请标明来源。生活兜兜转转,还是爱自己更酷一些,儿女情长什么的,真的很影响我们行走江湖。把目光放在别处,把洒脱还给自己。2020我们一起相约,成为更好的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