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旅寓心声,文耀沣水”实践调研团召开电话访谈成果交流会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旅寓心声,文耀沣水”实践调研团召开电话访谈成果交流会议

2020-08-07 23:37:47 作者:苑晨贺 来源:苑晨贺投稿 阅读:载入中…

  “旅寓心声,文耀沣水”实践调研团召开电话访谈成果交流会

  7月29日下午,山东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旅寓声,文耀沣水”实践调研团借助“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电话访谈成果交流会议。此次会议由实践调研团成员李媛媛主持团队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李媛媛展示了近日实践团成员电话访谈记录汇总成果。她向大家介绍在访谈过程了解较为全面村庄景点信息,如炒米村、四角方村和昌城村等遗迹保护较为完好的村庄。紧接着,实践团成员结合前期收集的沣水镇资料以及此次电话访谈的汇总成果,开始着手绘制沣水镇的旅游地图,旨在通过图画方式直观清晰地展示沣水镇文旅景点的地点位置特色

  随后,李媛媛向大展示了结合此次电话访谈成果而设计调查问卷初级版本。此次问卷调查是为了了解人们对于乡村旅游的看法建议,其内容主要针对沣水镇的文旅景点。在实践团成员浏览问卷内容完成后,李媛媛提出了调查问卷中将存有异议以及不确定性问题,其中包括调查问卷的题目类型、内容以及题目可行性等内容,并征求实践团成员的意见经过实践团一番讨论后,综合大家的法和建议,实践团逐步完善了调查问卷的内容。

  最后,李媛媛就下阶段线上问卷调查的工作进行分工。其中,她强调到,问卷调查制作完成后,要进行详细审核工作,以防出现纰漏,在后期发放调查问卷时候,实践团成员要积极邀请他人填写调查问卷,使问卷调查结果在最大程度上为实践团的践工作提供建设性帮助

  此次会议的顺利结束,使实践团成员深入了解了沣水镇的文旅景点情况,也为实践团下一阶段的工作明确了目的方向

  立龙 彭林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