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流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流过

2020-08-12 12:21:24 作者: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流过

  流过

  倪勇

  空气,悄悄的悄悄的进入了我的心房,它像又一滴雨水,滴入我的头。它犹如天使,带给我快乐,也犹如挂在玩具店里我喜爱的玩具却不能拥有,让我不舍。它像那副景,让我甚是想念

  它悄悄的悄悄的降临到像玫瑰花一样美丽而又危险世界上,我见证了他离开了这个世界。小时她奶凶奶的,但那时的我还是被它吓哭了,但家人却直呼可,而一旁的我也只能带着眼中的眼泪跑开,我摔倒了,也没有一个人过头来将我抱起,但后来才知道他们想用这个办法来让我学会走路,学是学会了就是走的脑袋痛。但她每次都着我,仿佛在看一种濒危动物一样,眼里透着好奇,好奇怎么会有这么小的人,我有次也看着她,我也在想这是个什么,怎么身上那么多毛还是金色的,耳朵那么大,后来学会说话了,问爸爸妈妈这是个什么,爸爸妈妈笑着说:“这是狗,这都不知道,以后有好多是你不知道的”,我也深深的记住了她的样貌,后来慢慢的我跟她成为了朋友,每次放学回来,必不可少的就是跟她玩耍,放学回来时,我看见是她坐在门口等我,她最喜欢跟我出去散步,但每次都是她溜我,但有时她也会等我一下,她知道我跑不动,后来她就越来越了解我了。我记得有一回,过年了,那时我才5岁,她长大了,比我大好多,我想着我可以骑她,但她背不动我,我摔了,她跑过来,舔着我的伤口,但爸爸妈妈说有细菌,会感染的。那以后我就没有让她舔过我的伤口,但放学我还是会找她玩。

  时间过的很快,慢慢的我长大了,她老了,她跑不动了,但每次放学回来都看见她坐在门口等着我,她有时也会跑过来,也会走过来,也会在那等着我,但有次放学回来我看见她耳朵上长了黑毛,我就知道她命不久矣,那段时间我陪她的时间很多,我早早的起床将饭煮好便去看她,和她玩耍。有一次我摸着她的头,眼泪就像下一般掉下,我看着她的一只脚,那块肉长好了但那的毛长不起来了,这块伤疤是她为了保护我与别的狗撕咬另一条狗走了,她的脚被被咬下一大块肉。

  我长大了到了15岁,而她耳朵上的黑毛也逐渐变多,她也不吃饭了,她可能要死了,我那一周回来不见他在门口等我,我心上像有一块石头一样压着,开心不起来,我慢慢的走进了家门发现她在里面呢,看到她那块石头也消失了,我也开开心心的跟她玩耍,她看着我写作业,多么美妙啊,她陪了我10年,跟她在一起玩时看一切都是多么美好,但第二周回来却不见她踪影,我以为她在门口后,但没有看到她,我找便了中的所以地方,没有找到她,我跑过去问爷爷,爷爷说她死了,那块石头也回来了。她最后还是流过了了空中,掉到了地上,而我那次大雨中踩起的那一朵水花会不会有她,她流过了我人生中最美的年华,我却流过了你一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流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