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戈壁挑战赛帮我更清晰的了解自己 | Newth大学生戈壁挑战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戈壁挑战赛帮我更清晰的了解自己 | Newth大学生戈壁挑战赛

2020-08-15 21:33:15 作者:爱旅行 来源:Newth青年文化社区 阅读:载入中…

戈壁挑战赛帮我更清晰的了解自己 | Newth大学生戈壁挑战赛

  来源 / 知乎

  作者 / 旅行

  八点集合江湖再见!

  Hi~你好啊,欢迎回到Newth的江湖世界

  这里聚集40w+不愿随波逐流年轻人!

  关注Newth不仅有趣活动,还有更多青年文化等你来发现

  

  今天为你分享2020年第二届中国大学生戈壁挑战队员回顾

  如果你也想分享感想,欢迎点击文末阅读原文,立即投稿哦!

  

  这就是飞一样感觉

  我觉得听别人说这个活动到底怎么样,不如听真正参加过的人说;听真正参加过的人说,不如自己亲身经历去经历一次。

  

  因为经历,才是最好的答案呀。

  不管什么事,自己经历了,才有自己的答案,很多人都说生活很苦,可依然有人没有放弃!因为苦不苦,自己经历,好不好,自己感受

  其实我觉得每个人都是生命体验者,我们一生很短,那就应该去体验任何自己想要的,想去就亲自去,而不是在书里视频里、别人的朋友圈里。

  想爱的人就大胆爱,而不是整天猜测

  任何事情自己去经历,才有最符合你的答案啊 而不是听人说~

  这次戈壁挑战赛,说实话我也和大家一样,会去网上评论,但从一个客观角度而言,这次活动再不济,我也能去外面走一走,能去看看风景,能去认识一群人,只是活动可能会让我失望

  但我要因为一点未知的可能不会发生的“失望”就让自己止步嘛,那可能错过的就是更广阔天空

  而且这次比赛还是我一个参加过的朋友邀请的,不得不说有些营销号为了争取流量,真的是不惜泼脏水博眼球

  我朋友去年参加过就说,根本没有丢人,组委团也根本没有不负责任跑掉,只是去年敦煌那边的地接团队没有选好,导致一些环节安排不合理。

  更何况,Newth这个组织成立这么多年,每年都有很多大学生参加,而一直在,难道一个害人的组织还会,还能一直办下去吗?

  我想是否定的,而且说实话我爸妈以前也参加过戈壁挑战赛,报名费都是13800,Newth确只收几百块钱完全就是维持公司基本运营吧。

  真的很讨厌有些营销号,不分是非不配图,在那里一通大作

  好啦,说到这里,还是主要和大分享一下活动吧!

  活动是真的很棒,明年我也一定会去。因为戈壁挑战赛,走着走着能够和自己对话,我能够在那个空旷广阔安静环境里,清晰明白自己想要什么。

  戈壁挑战赛,在领队袁星小姐姐的引导下我觉得也更有意义了。戈壁挑战赛的这几十公里,犹如人生的几十年,在这一路上,你一定会遇到很多挫折会想过很多次放弃,会经历很多绝望,但也一定会看到希望

  

  那么你对待戈壁挑战赛的态度,就是你对待人生的态度,在戈壁挑战赛遇到困难是什么让你坚持下来,把这点最大化,接下来人生遇到的困难也一定会迎刃而解。

  (附一张领队鼓励我们,给我们打鼓的照片)

  那么我这次参加完戈壁挑战赛以后,确实也觉得,戈壁挑战赛如人生,关关难过关关过!

  挑战自己,才能成为更好的自己呀!

  这次挑战赛办的很成功,全程每一个细节我觉得都令我满意,尤其是仪式感十足!

  那么大家以后如果想去:可以提前锻炼一下身体,跑跑步,骑骑车,做一些有益运动,让自己可以提前更好地面对呀。

  

  然后,有缘的话,我们在2021第三届中国大学生戈壁挑战赛见哦!

  

  八点集合,江湖再见!

  ...更多精彩等你来解锁!

  主办方Newth青年文化社区,构筑了“行走、挑战、发现”的活动体系,成功打造了“在爱中行走、挑战中国、青年远征、益行中国、西柚公社、青年创益营、青年游学营”等系列项目。陪伴你成长的第1460天,我们决定给你一个全新的Newth | 2020重磅发布

  7年多时间1972所高校10万人报名参与线下项目,举办超过300场线下户外实践项目,直接服务超2万人,项目运作经验丰富可靠。为你的行程保驾护航,全身心体验一次难忘的戈壁旅行!

  Newth & 梦想派 联合打造

  2021第三届中国大学生戈壁挑战赛

  全国高校联合发起人招募启动!

  为筹备2021年第三届中国大学生戈壁挑战赛

  我们在第二届中国大学生戈壁挑战赛正在举办的同时

  发起“2021年第三届的中国大学生戈壁挑战赛高校联合创始人”

  (以下简称“联创”)的招募

  ☆☆☆

  (点击图片查看详情)

  ↓↓↓点击阅读原文,分享你的戈壁挑战故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