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麦田里的守望者》读后感100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麦田里的守望者》读后感100字

2020-09-03 20:04:0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麦田里的守望者》读后感100字

  《麦田里的守望者》是一本由(美) 塞林格 / J.D.Salinger著作译林出版社出版的精装图书,本书定价:25.00元,页数:231,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麦田里的守望者精选点评

  ●我确实TMD不知道烂成这B样的翻译水平你们怎么TMD得下去?

  ●终于看完《麦田里的守望者》,可怜霍尔孩子终于回了。如果按他的语气大概可以这样说,不管学校是多么地混帐,和那些假模假式的人是多么格格不入,但最后,在妹妹菲苾面前,他要做一个有担当的哥哥,不能让妹妹跟着自己离家出走。他不能撒谎,言既出行必果。所以,就像他答应菲苾的那样,霍尔顿回家了。明年九月,照样上一所学校。其实叛逆小孩往往也有能担一面

  ●还可以改个名叫 男人那些事儿 说实话我对男人的认知又上了一个新高度 我一直觉得他们很蠢

  ●我操。这是我读过的最伟大的书。我要笑死了,刚翻开这本书我就决定过几天一定要把英文原版买回来直接读原文。因为太好笑了,读翻译过的中文真是不过瘾哈哈哈。这才不是一个没脑子的蠢少年呢,他拥有的是了不起的大智慧。就像加缪在《局外人》中说的,人生在世永远不该演戏作假。要活的真实坦诚,做一个刻薄直接的人,keep real,指出你厌恶的一切,把你看不惯的人都毫不留情的骂一遍。看书名我还以为这书特别严肃深刻结果读起来竟然是一个被开除的小孩在骂街,竟然骂了整本书的街哈哈哈哈。我爱这本书,这书太伟大了。一定要做一个诚实的人啊,对自己诚实,对别人诚实,对这整个混账的世界都要***诚实。每个念头都要遵循你的内心。然后,我跟考尔菲德一样讨厌毛姆,他那本《人生的枷锁》我觉得特别恶心文笔是好,可我读完却想操死毛姆

  ●翻译真不靠谱

  ●霍尔顿不是英雄,只是美国青年群体的一个困顿者,但我们不也是吗?对于世间的一切假模假式,叛逆只会沦为孤独者假想稻草。请教:结局主角选择了妥协现实,为什么简介是进了精神病院?另外,中文翻译太烂,有更好的版本吗?

  ●ANOTHER ME

  ●要是再发生一次战争,我打算***干脆坐在原子弹顶上。

  ●“一个不成熟男人的标志是他愿意为某种事业英雄的死去,一个成熟男人的标志是他愿意为某种事业卑贱活着。”这一句值两星。别的实在无法读下去。

  ●既然每个人注定平庸的过完这一辈子早点认清这个事实和那些修情假意的人,别在愤怒自寻烦恼,让生活就这样生活下去吧。说实话,霍尔顿真是让人厌烦透了,放到现在就是个不学无术,挥金如土富二代啊。

  《麦田里的守望者》读后感(一):青春 未知 社会

  初三买的书,当时没看懂就没怎么看,高中抽空看了看,有点小印象,大概就是性,叛逆的印象。现在大三了,寒假又看了一遍。真本书译者甚至没有做序。

美国社会的孩子真是成熟的早,

  《麦田里的守望者》读后感(二):到最后还是长大融入了这个操蛋也美好的世界

  刚看完,主角这般反叛和特立独行的勇气是很难拥有的吧,看的是施咸荣先生翻译版的,总有点接受不了,看不下去。最后的旋转木马那一段的确很美。

  要是我是青年时期看这本书可能会更加感同身受吧,现在也成了所谓“成熟”的大人,不过是苟且偷生,美其名曰罢了,但这个操蛋的世界还是让我感到很幸福。

  《麦田里的守望者》读后感(三):不知所云!

  这本书实在是没读懂,也实在是没感受到共鸣,恕我愚钝。不懂作者想要表达什么?也许是因为我不是那类人,不清楚个中深意。另外必须吐槽一下翻译,不知道还以为是买了个盗版,都是用什么翻译软件快速翻译出来的尼,要命,本来就读不出精彩,加上这煞风景的措辞,我是莫名其妙的就这么读完了,果然买书还是不要只看名气,还是要找适合自己的最好!

  《麦田里的守望者》读后感(四):要是以100个星来评估这本书的话,眼睛不眨打上100个

  要是以100个星来评估这本书的话,眼睛不眨打上100个 其他99%的书休想上90个星 那些打2、3个星越多的我越开心,说明这本书并不是谁都能了解的 要是有诋毁的那就更妙了,说明这个世界上蠢人还是多的要命的e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m

  《麦田里的守望者》读后感(五):守望初心

  故事讲述了一个学渣+愤青在被学校开除之后两天里发生的事。

  男主角身上的愤世嫉俗和渴望表现出与自身年龄并不相符的行为和思想,我觉得大多数青少年都有过这个时期。

  梦中情人的幻想,性的好奇与渴望,厌烦学业,厌烦人情世故,厌恶社会,渴望独活于世界。

  考菲尔德希望守住自己的童贞,也想为所有少年守住自己的童贞。

  日子一天天过,我们一天天长大,初心可还记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