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组织“青春校园行”新生游校园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中矿大信控学院组织“青春校园行”新生游校园活动

2020-10-06 19:12:50 作者:李鑫晶 来源:李鑫晶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为了增强20级新生意识提高新生对学校归属感,进一步发挥校园文化景观的育人作用,10月4日下午,学院组织开展春校园行”新生游校园活动辅导员李泳锋以及各班班级导师带领2020级部分新生游览参观校园。

  下午3时,新生们在图书馆集合,从图书馆出发,经过焦作路矿学堂校门途径镜湖国旗广场花海、不显山、鹿苑,再到励志园、校训碑、华罗庚题词等,让同学充分感受矿大的历史与文化。每经过一个景观,李泳锋老师都为同学们介绍其中的由来,并对同学们提出问题一一予以解答。最后,同学们来到青春广场,在广场上留下了本次活动的合影

中矿大信控学院组织“青春校园行”新生游校园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让新生们熟悉了校园环境,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还让新生们更好地了解矿大的历史与文化。相信20级新生们也能继承“好学力行、求是创新、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矿大精神,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不断进步。

  信控学院 李鑫晶 马建

  摄影 蒋宗余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