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网恋了个男孩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我网恋了个男孩纸

2021-01-04 20:12:42 作者:张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网恋了个男孩纸

  我网恋了个男孩纸,他好像很爱我的样子,把最好的都给了我,把我宠的像公主一样……可是最后我却把他删了,因为他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后来他一直申请好友加我,我一次次的拒绝了,他兄弟加我我也删掉了,都没有给他说明理由为什么把他删了……我不敢说是因为我只是玩玩他却认真了……我是不是做错了。

  我网恋了一个男孩子,我很爱他,但是结局是他无理由把我删了,我真的受不了那种轰轰烈烈的来,悄无声息的离开,这个故事像极了我。

  不喜欢直说,你吊着他却又莫名其妙地把他删了,他很难过的。我也网恋过一个男孩,我很喜欢他,甚至将他列入我的梦想清单里,开始的暧昧,后来的敷衍,我不傻也不天真,我知道他要走了,我试过挽留,可就在一天他不理我了,我看着发消息和视频键,在4.51的时候,变成了添加好友。那天我差点没熬过来。

  后来,我去见他了。相爱了一段时间。

  可是我想不明白如果不相爱为什么还要相互忍受那么多年,相互折磨,我想不通。 我从来不否认他们对我的爱,作为父母他们力所能及。 为什么要打架?为什么像仇人一样?

  他对海鲜过敏,不吃茄子,喜欢吃番茄。他老是熬夜,还喜欢吃泡面。以前他喜欢在考好的时候抹头发,唱无敌。他上课老是睡觉,游戏既青春是他的宗旨,是很乐观的。他公公会一大把年纪了还给他婆婆写情书,他有一只捡来的柯基叫贝贝。他起床气很大,有的时候很幼稚,有的时候很暖心。身体不是很好,小的时候生过特别多的病,支气管炎,哮喘……都是过敏性的。他喜欢打游戏,游戏打的就一般吧,前段时间上王者了。他现在有喜欢的人了,有新的朋友了,英语还是结结巴巴,不会再有人愿意在大半夜站在单元门口听我哭了两个多小时,也不会有人愿意为了我专门跑去星巴克买咖啡,也没有人在我奔溃到想放弃的时候告诉我有他在,他在的时候总会很幸运,现在他有自己的生活,我也有我自己的经历,他会成长,把他重视的人好好保护,我教会了他如何成长,却等不到他了,希望他可以把他重视的人守护好。希望他学业有成,可以干自己喜欢的事。希望被他设为特别关心的女孩子可以比我做的好,可以比我懂事。

  这段感情是我搞砸的所以我会慢慢熬过去熬过去了 那我就重新开始没熬过去 那就瞒着所有人偷偷爱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网恋了个男孩纸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