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活着,该有一场自律的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活着,该有一场自律的人生

2021-03-08 18:49:41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活着,该有一场自律的人生

  窗外夜雨一直“嘀嗒”下个不停。连日来“小小”的心情异常沉闷。

 活着,该有一场自律的人生

  打开手机,点开夜读。在她内心,只有读书,能让她心情平静、深甸,静下心去思考问题。

  一篇自律文章,清脆响亮的声音钻入她脑海里。文章中说出,自律的好处和对生活的巨大影响。“小小”听后陷入深思。

  她曾经是一位很有想法和自律的人。她想改变生活,她想赚许多的钱,带父母环游世界。她非常疼爱自己的父母,父母头发已发白,岁月在他们额头上留下了深深的痕迹。他很想带父母见见外面的世界,但经济不允许。

  她曾努力地工作,不敢乱花钱。她认真地啃读着文化知识,坚信知识能改变命运。那段时间,日子是充实的,是充满激情的。

  慢慢地,她觉得这点钱远远不够,要想赚大钱,真的太难了。她慢慢地放弃原本激情满满的生活。渐渐地迷失在灯红酒绿里。

  日子一天天过去。曾经的好友也一个个有成就有作为。她曾内疚过,假如她能坚持做好一件事,或许今天是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文章故事反复在手机上响起:“有人能利用早晨碎片化时间学一口流利的英语,现在已找到不错的翻译职位。有人能利用早起,看一本好快,积累着无数的优美词汇,作品已遍地开花。有人能利用早起的时间,进行跑步锻炼,早已摆脱了曾经的病猫状态。有人……”故事还在继续地进行着……

  “小小”拿起日记,默默地写下了她的计划,坚持朝着目标走,哪怕不成功,也要坚持走下去,只有这样,生活才有激情和希望,才不会活着自己的内疚中。人活着,就是要坚持不懈地前进,才能不愧对于青春岁月。

  活着,该有一场自律的人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